BONJOUR朋廚烘焙坊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誠品敦南店B1)
官網:http://www.e-bonjour.com.tw

星期日的中午和shiro吃完杏子後,二人竟然為了接下來要去哪傷透腦筋:p  正巧我想看看幾本前一陣子有興趣的書,二個人就乾脆到了敦南誠品。午後的誠品熱鬧依舊,甚至比平常日更加喧吵,誠品咖啡大爆滿,人潮也湧進了樓下的星巴克。拿著剛買的書,在星巴克櫃檯觀望很久才撿到二個外邊位置,午後時分,邊喝著咖啡邊讀著謝忠道的書,感覺自己也品嚐了那些米其林餐廳一樣。

喝著咖啡竟然沒有來點點心,著實可惜。正好B1就有一家朋廚,我快速地挑選了平常愛吃的幾個口味,趕緊先拿出海鹽麵包與shiro一起品嚐。除了當天就嗑掉的海鹽之外,還另外買了三款麵包。以下心得就不按順序寫了,品名也不見得正確喔XD。

奶油焦糖(NT$48)



這款比較甜,外皮就是滿滿的焦糖,內裡如圖所示一樣,是層層酥軟的感覺。又酥又軟的口感以及那甜甜的滋味,都讓人回味,不過若是不嗜甜的朋友,或許會覺得此款麵包的甜味太單調,甚至有點過甜。不過我身旁的朋友及家人都蠻捧場就是了。

可麗露(NT$48)



朋廚好像不是稱這款叫可麗露,但身邊的朋友都直接叫它可麗露~這一款也是我很喜歡吃的,特別是外層真的很脆,但偏偏裡面卻是有如甜年糕一樣的滋味,而且Q軟又有彈性,如此天南地北的二種口感同時吃進嘴裡,才會令人有如此大的震憾感。可麗露我吃過不少次,朋廚一個要價48元也不算便宜,但有時到朋廚買麵包還是會忍不住帶幾個回家。

海鹽法國(NT$38)



海鹽法國是購買當天就忍不住吃掉的,因為它實在太好吃了,雖然底部很油!!外表平凡無奇的海鹽法國,表皮和裡面一樣,都綴著無數黑色芝麻,但此款做的很有咬勁,竟然越咬越香,再不時咬到幾粒小海鹽,瞬間嚐到的鹹味更是與麵包本身結合成難以言喻的滋味。連我用很鈍的刀子硬是切開海鹽麵包,麵包本身竟然像會呼吸一樣,就像照片上一樣又呼嚕呼嚕站了起來,彈性驚人啊!

墨魚法國(NT$48)



要買到墨魚法國需要一點運氣,我曾經連續二次都沒買到,也曾經一個人邊看電視邊吃,就這樣吃掉一整條長長的墨魚麵包...中間包著為數不少的墨魚,外皮雖不夠酥脆,但是有吃到料的感覺就讓人心滿意足了。而且墨魚麵包的份量不少呢,照片上那一盤都是一條的份量,店員也會貼心的幫你切好,方便啃食:P

朋廚雖然不是高貴的店,但是好幾款麵包都深受家人喜愛,也讓我一再回購;反而是上次買了離敦南誠品不遠的某知名麵包店,還被質疑價格合理嗎?但其實那家也有不錯的麵包,只是CP值感覺沒那麼高而已。按照家人的反應,以後我還是繼續吃較平價的朋廚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