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late Chocolate
tel:(02)2239-8318
網站:http;//www.amilate.com.tw




自從上次分享過Amilate之後,身邊朋友、家人,總是有人隔一陣子就問我:「妳下次什麼時候再訂?」、「上次那個巧克力好好吃喔!」傻傻將情人節禮物share出去的我,這次聖誕節再訂了Amilate,當然就乖乖地收起來和shiro獨享囉,要吃的就自己訂啦,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偶爾犒賞自己也是不錯的呀!



我特別喜歡這次聖誕節的裝飾,整個看起來很高級的呀!但包裝高級沒有用,重要的是巧克力嚐起來的滋味能否撐得起這樣的高價。當如此高價的東西品嚐後只有二個情形:一是迷人銷魂的感覺持續發酵,偶爾會記憶起那美妙的滋味,然後在一個冠冕堂的日子說服自己再一次迷失在美味裡,那種症狀俗稱「中毒」;另一種則是瞬間跌入地獄,哭爹喊娘地怪自己浪費錢,只因它不值這個價,又稱作「地雷」!很可惜地,不管你喜歡中毒還是踩地雷,在嚐過amilate之後,只能有一種選擇,那就是「臣服」,臣服在amedei的多樣風情中、臣服在amilate的巧手中、臣服在那一塊黑黑小小不起眼的巧克力中。



上次品嚐amilate後,我這個門外漢竟開始涉獵起巧克力的資訊,不為什麼,就因為amilate的滋味會讓你很好奇:「這麼好吃的巧克力是怎麼做的」。也在一次次的搜尋中,我才明白amilate chocolate所用的巧克力品牌「amedei」這幾個字在巧克力界代表了什麼樣的地位。



也許就是amedei的頂級,值得amilate用這樣的包裝來呈現。原本很想再多說些什麼,但後來才發現不用了,距離上次訂購amilate巧克力不到半年,已經陸續有壹周刊、GQ、時報周刊採訪過amilate了,此刻我的陳述都是多餘的,靜下心來品嚐巧克力吧。





小球裡的是利用Amedei製造出的榛果牛奶巧克力,一共五顆。放入口中一瞬間就化開了,要喜歡上amedei,只要這一口就夠了。果酸香氣、核果口感、牛奶香甜就在口中層層堆疊,巧克力融化了,心也跟著融了。



大琅則是聖誕限定巧克力,一將球體開啟,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威士忌氣息。吃下第一口,你真的會以為自己在喝酒,沒錯!這款聖誕限定的小卡上寫著吃下它,有如吃下一場派對,或許這就是威士忌搶味的主要原因吧,雖然巧克力的味道被強烈的威士忌給壓了下來,但細細品嚐仍可體會它的風情。



第二次記錄我品嚐過的amilate巧克力,感覺依舊很棒,還有當初覺得好吃的感動,特別是在amilate商品不斷推陳出新時,我還感受得到他們喜歡巧克力,又為什麼要用巧克力界的王者-amedei來做了。唯有王者,才會選擇王者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