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今日蜜麻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7巷12號
電話:(04)2305-2099、(04)2305-2077

因為老媽看了非凡新聞台的介紹,很動心很想吃,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家老店在台中,
打了電話問過老闆娘之後,確定了原價一包85元的蜜麻花用宅配寄送是一包90元

一箱是15-20包,但是只買一箱覺得好像太少(= =...之前黑師傅一訂下來都幾百罐的),
所以就來個二箱吧。不過主購只要5包啦,所以先假設一箱是15包,二箱一共30包。
扣掉主購的5包,剩下的25包就拿來徵合購啦。

主要地區還是開在三重,因為實在不想跑太遠...
1.萬家福
2.三重商工

上述二個地點是目前方便的,但如果沒徵滿的話,就再開放其他地區好了!

有關今日蜜麻花的介紹,可以上非凡的網站看一下,或是到下面二個地方看看。
P&S的甜蜜派對精靈貓

如果不是從PTT連過來這篇但又想合購的話,也可以在這裡直接回應留下你的電話、MAIL
及姓名、數量(請用悄悄話留喔-限有無名帳號),在25包之前都會收,如果滿了就抱歉囉!

採事先付款,我會提供郵局帳戶,也可以無摺。

PS.打電話確認過了,最快也要3/28之後才拿得到蜜麻花,不能等的就不要跟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