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洪瑞珍餅店-自由店
ADD: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號
TEL:04-22268787


說到洪瑞珍三明治,REI已經是第二次吃囉。自從上一次吃了驚為天人之後,已經念念不忘很久,很想吃囉。偏偏REI又身在業務單位,幾乎都在外面跑的,根本沒有什麼合購風氣。所以REI就把這個想吃的念頭一直放在心上啊~直到某一天SHIRO的辦公室發起了洪瑞珍三明治的合購,REI想了好久才在人家已經截止登記後加上一盒。中間還一度因為REI的加訂造成少部分人訂購盒數的變化,讓REI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訂購完約三個禮拜後,終於把這美味的三明治送到囉~



洪瑞珍三明治一盒12個270元,而且店家都會畫上製造日期,我們是收到昨天做的,很新鮮喔~~

三明治很整齊地層層疊。







包裝十分簡單,一張薄薄的紙,卻藏著如此的好滋味啊~~



一旁粘著的膠帶要好好撕啊,別像REI一樣粗魯讓三明治變了形~



打開後的三明治很簡單,吐司夾著二層蛋皮、一層火腿。吐司夾著蛋皮的那一面,塗的是美乃滋;火腿的二旁,也有著像鮮奶油一樣的佐料。就像照片裡面看的一樣,好簡單的配料,用料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可是當這些平凡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時,竟然美味到令人訝異。這是REI一直都想不通的事XD~連同事吃了也是驚呼連連:這是什麼鬼,怎麼那麼好吃。

HELEN(註:REI的妹妹,和SHIRO是同事)把三明治拿回家後,這三明治成了我們家連吃二天的早餐。連一向挑食到不行的爸爸,也愛到不行,這才是我們最驚訝的呢!偶爾合購個一、二盒,當做早餐或是下午茶享用,都非常美味啊~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價格稍貴了點,希望平凡的好滋味也有平易近人的價格!

而SHIRO媽吃了才記起這不是他們彰化老家的食物嗎?據SHIRO媽說這是他們洪家不知多遠房的親戚開的(REI一整個驚呼~真的假的XD),而台中自由店是分店。不過REI也不注意那麼多啦,說真的,食物好吃就好~而同事驚呼連連的反應,讓下次REI想在辦公室開合購團又更有信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