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之後,唯一的好處就是辦公室徵合購實在容易多了,不像學生時代要開團徵合購,還要找時間面交。上班族的辦公室合購威力實在很大,不管是買吃的、用的,似乎只要開始徵合購就一定成得了,而且熱門商品甚至還會被秒殺。當然,以REI和SHIRO的工作性質來說,也只有SHIRO的辦公室可以這樣的大肆合購啊~所以SHIRO從一個不愛買東西的男人,幾乎快變成了有團就跟,合購力量真可怕。



繼上次的蛋捲後,不到一個禮拜中,有黑師傅以及艾立蛋糕的合購。黑師傅已經引不起我們的興趣了,雖然它就是秒殺的那種,但也是那種當你快要忘記已經合購過它的時候,就是送貨來的時候了...所以最後SHIRO選擇訂了二盒牛奶戚風蛋糕(含運二盒265元)。

艾立出貨的快,沒多久就送來了~沒合購品可吃的日子還真是難過,雖然家裡蛋捲還有二桶XDDDD

這蛋糕的包裝還蠻不錯的,小巧一盒粉紅色的紙盒,裝了六個牛奶戚風蛋糕。每個都十分可愛,看了就覺得好吃。不過保存期限沒標明,我想還是儘早吃完最好囉。





每一杯蛋糕都用一個小紙盒裝著,似乎是直接用這個紙杯烘烤塑型,每杯的外面都有留下痕跡。



蛋糕體本身很綿密,柔柔軟軟的十分好吃,口感還蠻細緻的,而且本身帶了點甜味。



裡面的奶油有點不夠多,不過不是我所想像的鮮奶油,而是有點類似泡芙的CREAM,吃起來不甜,但是更濃郁,挖一大口吃都不覺得膩(不過挖一大口就沒了XDDD)。不知道是不是REI比較喜愛這種感覺,偏少的奶油我反而比較愛(太多奶油會太OVER了),也不像有些塞太多的,讓我滿口奶油味。而蛋糕體吃來似乎比內餡好吃,不搭著奶油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下次如果要訂的話,應該也可以試試均鎂的,不過二家都有正、負面評價,顯見各人口味差距多大...REI爸覺得沒奶油不好吃,而REI倒是覺得它少得剛剛好,很合我的口味...太多太甜很快就膩啦~



艾立精緻蛋糕
網站:
http://www.el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