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TEL:(07)799-6080
ADD: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k54789090?&u=:k54789090&tp=

記得合購版開始合購巴特里餐包的時候,REI大概只對那「爆漿」二個字留下深刻的印象吧。那時開的團大概四~七天就可以收到貨了,但是REI一直遇不到適合的團,自己也沒辦法跳出來當主購,就一直等等等,在三月初,就剛好看到一團開在三重的合購團。馬上回單訂了二包,終於在上個星期送來了,沒想到現在紅到要等二個禮拜,合購的力量真的很驚人。



從主購手中接過餐包時,才驚覺自己怎麼不多訂幾包。每袋有十個,一袋含運費及雜費等等總共55元,平圴一個餐包5.5元,其實還不算貴。當然餐包不怎麼大,拿來當早餐大概三、四個很剛好,但對SHIRO來說可能只是點心而已:P



袋子上面都有加熱的方式,REI第一次用微波調中火熱30秒後,一咬開中間還有點冷,於是又再加熱15秒,沒想到奶油都流出來了...所謂的爆漿應該是在口中爆開吧,怎麼REI加熱後還沒吃就爆光了= ="

後來改用烤箱烤,REI調130度烤5分鐘,再放烤箱悶著2分鐘就大功告成了。用烤箱烤果真是外皮微酥內裡又滾燙燙的,奶油沒有因為太熱融化而被麵包吸光。大口咬下還真有在口中爆開的感覺,原來是之前烹調的方法有誤啊。



可能之前的方式不對,所以奶油都被餐包吸光了,吃起來的感覺很像一般的餐包,但是奶油份量多很多,也比較濃郁。而且巴特里的奶油對REI來說是偏鹹的,每一口都有鹹甜鹹甜的味道,雖然不甜但吃多了還是會膩...下次REI會想再合購其他的餐包,巴特里的餐包對REI來說還蠻對味的,而且家人都蠻喜歡這種鹹甜味的奶油味道(除了爸爸嫌太甜?),有沒有爆漿是見人見智,REI到覺得奶油是用滴的...有很多熱門的餐包都吸引著我們去嘗試啊,合購真是可怕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