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爆米花
拍賣網站: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118601706
TEL:(02)2929-5707

最近真是吃爆米花的季節,除了試吃之外,還有自己手癢跟團的爆米花可以吃。原本以為多米多的爆米花會比較晚送到,沒想到時間只跟糖果屋差一天而已,所以這幾天家裡真是堆滿了爆米花,真的要胖死人啦~~晚上匆匆忙忙跟主購面交後,回到家就開心地開來吃了。再此也感謝三重的主購辛苦地開團,拿著一堆爆米花面交還真是不方便啊~



瓶身側也一樣貼了成份表、營養標示等等,熱量跟之前團購的爆米花差不多,都是鹹的比甜的高。但重量和卡滋差不多,甜的150g、鹹的120g,相較之下,多米多的份量真是佛心來的。



糖果屋的包裝採用可再黏式的膠膜,之前合購過的蛋捲也都用這樣的包裝,不管開合幾次都可以保持瓶口的密封,是個蠻實用的設計。不過這個膠膜黏的不是很好,撕開後竟然有一邊黏不回去了,變成半密封式= ="。但我家每次吃爆米花都是用很驚人的速度消耗,所以就算不保持密封,也會在它受潮之前就吃光了。而糖果屋的有效期限是一個月,食用量不大的也可以慢慢吃。

由於我家五個人,所以這次團購也一口氣買了四種口味。也特別幫SHIRO訂了草莓口味,分裝後再請妹妹帶到公司給SHIRO品嚐。

草莓(NT$70)



糖果屋的糖漿上色不是很均勻,所以每種口味整體吃下來的落差還蠻大的。像草莓口味裹滿糖漿的太甜,只沾少部份的反而剛好。而以目前我吃過的三家來比較,多米多的草莓帶了點微酸氣味且甜度適中,單純比較草莓口味,會比較推薦。而卡滋的草莓口味也很不錯,至少沒有糖果屋的那麼甜...糖果屋的很容易就吃膩了,不過就正好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XDDD

美式焦糖牛奶(NT$80)

.

焦糖牛奶比草莓均勻得多,但口味跟草莓一樣甜:P但是焦糖本來就被我預設為較甜的口味,所以味道還可以接受。只是糖果屋的未爆彈似乎多了點,我這桶焦糖牛奶,下面不是沒爆開就是非常細碎的,建議糖果屋出貨前先檢查一下...

蜂蜜芥末-甜(NT$80)



蜂蜜芥末是我這次最推薦的口味,濃濃的黃芥末,聞起來微酸的氣味,入口又有蜂蜜的甜,整體口味融合得真好,而且混得非常均勻,軟硬適中,會讓人一吃再吃的好口味!原本以為蜂蜜加芥末是很怪的滋味,但糖果屋的這個口味做的挺不錯的,家人都很喜歡,所以到貨的隔天就全部被吃光了XDDD

蒜香黑胡椒(NT$70)



蒜香黑胡椒有點名不符實,整體只吃得到黑胡椒的味道,蒜香倒是感覺不出來。而我是重口味的人,所以這口味對我來說不夠鹹,也不夠香,略顯普通了些。

整體而言,糖果屋的爆米花只有蜂蜜芥末的較受歡迎,其他的不只我不愛,連家人都不捧場...或許是我點太特別的口味,說不定下次買較一般的口味表現會比較好。至少看到合購板許多人在合購,應該不會很差才是,若下次有機會再跟團,蜂蜜芥末是一定會買的,其他的就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