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在漲的時代,連麥當勞都在漲啊,真是沒辦法~自8/1開始漲價的麥當勞,REI則是碰巧有機會在前一天買了最近強打廣告的"無敵大麥克金牌餐",一個套餐可不便宜,要一百四十元,還送一個奧運的曲線杯,與其說REI是為了吃無敵大麥克,還不如說是為了送的杯子吧。騎車回家的路上,繞了一小段,外帶了個無敵大麥克做為今天看似豐盛的晚餐。



無敵大麥克的外盒,跟一般的漢堡外盒沒什麼差異,好吧,或許有大那麼一點,不過內容物才是重點啊。



小時候很愛的麥當當,長大後才知道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少吃為妙。而且現在又漲價了,看來就是要逼我吃摩斯啦。



打開之後,因為漢堡太高了,而且四片牛肉把麵包都壓得變形了,整個歪七扭八。



而且起司都流到盒子裡啦,真是浪費,慶幸自己是在家裡吃,如果在麥當勞內用,就只能眼睜睜看著盒子裡的起司...:p



四層牛肉疊起來還蠻高的,據說有人吃到下巴脫臼,REI還在思考怎麼吃它比較好。



最下層的麵包都被起司給淹沒了,除了思考要怎麼吃之外,連要拿起來還得要思考一下勒。我還是喜歡包裝好的漢堡,既衛生又方便即食。



牛肉厚度可以接受啦,不過REI吃起來覺得很鹹,太久沒吃大麥克,忘記是不是原本就這麼鹹。而且肉好乾喔,幸好我有大杯無糖綠茶。



下面也是二層,一共四層牛肉,應該是我吃最多牛肉的一餐了吧。反正自己在家吃嘛,索性就直接拿了,後果當然是滿手都是起司及美乃滋。REI很努力想要把嘴張大,享受一口咬下的快感,不過試了幾次都沒辦法啊,真的要這麼試的人我想一定會脫臼吧,太可怕了。

最後,REI就只好一片一片吃了,拍完照之後,無敵大麥克都不無敵了。如果在麥當勞坐著吃,不知道會不會很冏...一個人勉強嗑掉大麥克之後,肚子已經塞不下了,薯條就讓給妹妹吃了。這一個熱量不知道多少,不過我想不會低到那去。因為生菜很少、美乃滋、超司都爆多,還有四片牛肉再加上三層麵包,熱量多少REI心中自然有個底了不過不要問我吃起來怎麼樣...我是一片片吃的,根本不知道組合起來是什麼滋味...

隨餐附贈的曲線杯,自然也要介紹一下。



容量沒標示多少,應該有個300C.C吧。





沒拿到之前,就猜到是MIC的,不過質感還不錯,玻璃的嘛,差不到那裡去。不過清洗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很容易手滑,一不小心可能就打破了。

雖然說在麥當勞漲價之前吃了一餐,不過這金牌大麥克的訂價應該是漲價過後的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