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拖很久的食記,REI和SHIRO前一陣子到台大體育館參加了開拓動漫祭。當天真是人山人海,連進場都要排一個多小時,我們也看到很多COSPLAY,當天只能說收獲滿滿,照片也拍到手軟。

由於台大附近並不是我們出沒的區域,中午時分,就找台大旁的麥當勞解決一餐囉。



這陣子正好是麥當勞推出黃金雙魚堡的時間,不僅是電視上廣告多而已,走進麥當勞也發現許多人都是點黃金雙魚堡來嚐鮮。因為REI剛剛走得太累了,肚子餓到可以吞下一頭牛了,SHIRO點餐前還吩咐他再加點四禧魚柳條。



所以這天的中餐就是二個黃金雙魚堡加上一份四禧魚柳條,很豐盛的一餐。



先說這黃金雙魚堡,我喜歡這外皮勝過光滑的表面,而且這看似全麥又加上燕麥的麵包,好像在告訴我吃起來很健康!像我和SHIRO到SUBWAY用餐時,也很喜歡點蜂蜜燕麥或巴馬乾酪這種麵包,因為這外皮已經比其他漢堡多了點香氣,加上下面的餡料就更美味了。



應該是人潮太多了,感覺做得有點匆促,沒擺好就放到盒子裡,生菜有些都掉出來了。REI之前最愛吃的就是麥香魚(還有勁辣!),因為醬料裡面的酸黃瓜混合魚肉吃起來真是美味!而黃金雙魚堡有雙層鱈魚,二塊魚肉是很滿足的享受,但可惜的是中間的醬還是沒有麥香魚中間的酸黃瓜合味道。而這次鱈魚也炸得太乾了,都不像麥香魚的好吃...真是殘念。吃了幾口就覺得有點乾,可樂應該加大才是。



令人驚豔反而是這加點的四禧魚柳條,平平都是鱈魚...但硬是多汁又香,而且那泰式沾醬跟魚柳條真是太配了,絕配絕配!而且+30元就可以吃到了,不過前提是要點黃金雙魚堡…解決完魚柳條後,泰式沾醬也被我們拿來沾薯條,也一樣好吃喔。

黃金雙魚堡的鱈魚如果好吃一點,醬料可以有點變化,我應該好一陣子都會吃麥當勞呢,誰叫我愛鱈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