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漢堡
ADD: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TEL:(02)2594-3547
-------------------------------------




如果shiro沒被鄉民帶去吃過,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在民族東路上,一個不起眼的位置竟然有家不錯的速食店。

話說shiro某次參加C洽一些鄉民們的聚會,地點正巧選在民族東路上的女王漢堡。我一聽他說板聚的地點選在女王漢堡,第一直覺就連想到天母那家有名的漢堡店(錯認成女王),誰知道shiro一說完地點,我的反應是...那邊有"店"嗎?沒錯,中山北路跟民族東路口叫我認我也只記得海霸王,不然就是敦煌書局,更大的還有中山足球場,但那邊確實存在了一間小店,一家開業很久,沒什麼裝潢又昏暗,但東西異常美味的店。

女王漢堡位在民族東路上,接近中山北路口。外面沒什麼招牌,只有牆上貼著女王漢堡四個字。一推開門才發現女王的座位還蠻多的,應該有四、五十個位子。而且女王開放式的廚房,除了看到廚師在製餐,也可以看到旁邊堆放了很多餐具、雜物:p 總之,以現在很多餐廳的標準來說,女王的陳設、燈光、氣氛感覺不太及格,但其實也反應在餐點價格上,我和shiro在女王飽餐一頓的價格,在許多知名的漢堡店只能吃一人份吧XD



到女王漢堡當然就要吃漢堡呀!這裡有女王、天王、公主以及王子漢堡,老實說我不太了解各漢堡間的差異,只知道女王有二層肉,而天王是生菜很多,公主或王子可能是兒童餐吧:P 我和shiro都點了女王漢堡,另外還點了半隻炸雞。

女王漢堡有二層肉片,夾著起司以及些許生菜,外皮本身就軟,很像早餐店的漢堡,也可能因為漢堡用鋁箔紙包著,外皮受熱氣之後顯得更濕軟了。一口咬下這外皮果真非常柔軟,口感和肉片也十分吻合,因為女王漢堡的肉片並不是將外表煎得微焦或略硬,反而是整片都非常軟又帶汁;再加上起司、生菜還有美乃滋,那滋味真是妙不可言。或許應該說,如果女王漢堡的外皮如我所想的一樣烤過的酥硬,想必今天這口漢堡就不會讓我覺得還不錯耶,果然很特別。不過第一次吃覺得很特別,用另一種角度看它覺得好吃,但第二次再嚐試就覺得很普通、很平凡。

我想大家吃女王漢堡應該首推"炸雞"吧!女王的炸雞可以單點也可以像我們一樣點半隻,還會附上薯條及餐包。薯條、餐包對我來說都十分普通,但是炸雞才吃一口就讓人眼睛發亮,沒想到炸雞吃起來竟如此多汁,甚至可以說是連皮帶汁都濕滑的很順口啊,雖然吃得滿嘴油膩,但就是讓人肥到深處無怨尤!難怪shiro和鄉民聚餐完後跟我大推女王的炸雞,果然是值得推薦呢!

據說女王除了這間店之外,在農安街也有一間店,但不知道誰才是本店就是了。不過就我們的角度來看,東西好吃就好了,女王不論是民族這間店或農安店,都離shiro家很近,就地理位置而言,女王絕對是我們想花點錢吃速食,又不想走太遠的絕佳選擇。當然你若是想試試吃了會滴汁滴油的炸雞,相信女王不會讓你失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