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著新一期的HERE六月號,邊想著每週一次的美食探索之旅又到了,這一次該吃什麼好呢?本來想上個PTT美食板找一下大家常常去又推荐的店,但是又懶的去電腦教室上網...所以就以手上的HERE雜誌為目標開始搜尋啦。

我承認,我對英文名的店家都有莫名的好感(......)。所以一翻到新店開張的單元,就馬上決定我們今天要前往的目的地了。就是四月初才開幕的CATERPILLAR。

雖然冒著踩到地雷的危險,但是看起來應該不錯唄、很難吃也不會上雜誌等等想法還是告訴我:去吧、去吧...於是拉著我們家那一口子,就前往光復南路出發囉~

到了C店門口(每次打一長串的店名實在有點無力),覺得整體的裝潢還不錯,而且店門口還蠻醒目的,應該一來就可以找的到才是。



因為我們是新手,所以當然要了解一下人家的消費方式。C店是美式餐廳,299元可以吃到飽,當然你覺得你如果可能吃不飽的話,還可以自己再加一點錢點排餐。

排餐是一定比較貴的啦,但是一樣有包含299元吃到飽在裡面。不過我對於他們規定同桌要同種消費方式不是很滿意,因為其中有一個人點了排餐其他想單純吃299元吃到飽是不行的喔~這是比較遺憾的一點= ="

我們是第一次去,所以也不知道什麼好吃或是什麼是人氣餐點,就先從自己熟悉的下手囉。它們是採點餐的方式,雖然是吃到飽,但是你要吃什麼還是得向服務生點喔。

首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及冰淇淋沙拉


   玉米濃湯給我的感覺其實很普通,就像一般媽媽在家裡煮的一樣吧。或者可以說康寶的可能還比較好喝一點點。冰淇淋沙拉其實也還可以啦,但是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驚奇感,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什麼樣的驚奇感啦,像一般的沙拉再挖一球香草冰淇淋上去吧~


我不否認剛上來的這兩道食物,的的確確有一點點打擊到我的信心了。心裡一直想難不成這是我沒有上美食板的報應?!但是接下來的料理是真的還不錯吃,只是份量稍微少了一點點,覺得有一點不足,其實它整體表現我覺得還算中等喔。


   一半一半的PIZZA,有煙燻香雞墨西哥嗆辣口味~因為第一次來吃,怕踩到地雷,還是先來少一點份量好了。PIZZA是真的不錯吃喔,我建議要去吃的人一次就點一份,不用像我們這樣半份半份的吃。因為份量有一點少,加上現做是需要花點時間的,所以就一定要先點PIZZA 來慢慢享用喔。推荐墨西哥嗆辣...真的有一點給他辣到了,爽!!


其他的餐點也是真的都還不錯吃,其中又以雞柳及炸豬排最好吃喔。我覺得這一家店的特別在於它雖然是吃到飽的餐廳,但是所有的東西都是現點現作。並不像一般外面常見的都是已經烹調好再等客人自己去取用,大部分的餐點都是保溫的。如此一來雖然等的比較久,但是我覺得可以吃到現作的比較好喔。


   炸雞柳及炸豬排~真的很好吃耶,我覺得炸的恰到好處,咬下去是鮮嫩多汁~有一點點燙口,但是把雞肉跟豬肉的原汁原味都保留下來啦。
這一道真的很推荐啊,如果真要去吃一定要點一下。 雖然外面也吃的到,但是很難有多汁原味的喔~這一份是唯一我想要點第二次的餐~



除了常見的食物外,這一家店還有許多的餐點可以點,我想,它們的份量會少可能是因為要客人每一樣都吃一下吧。因為我跟我們家那口子可是幾乎每一樣都吃了才吃飽的喔。整體來說是一家不錯的餐廳,我對吃的東西要求並不很高(對這一類的餐廳啦),覺得裝潢啦、食物啦、氣氛都還可以。再加上它才開幕沒有多久,所以知道的人並不多,想要一個安安靜靜的約會環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更多的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dez&book=30&move=1


Caterpillar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9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3:00
座位:60位
電話:8771-4815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