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一番鍋開在學校旁邊蠻久了,但是都還沒有去吃過。有董文綺小姐大力推荐,再加上她常常去吃比較了解。所以就挑了今天中午下了課去吃啦。
到了店裡是沒有什麼客人啦,我覺得店內氣氛還不錯,跟一般的涮涮鍋店沒有兩樣,並沒有比較特別,但是也不會讓你覺得很差。
由於餓了很久,一到一定是狂點菜的啦。

沒錯,滿桌的菜。右上角是鯛魚片、有著尖尖的

頭小丸子狀的火鍋料是秋蟹黃、右下角的是

。其他的應該不用多加說明吧,平常的涮涮鍋

店就可以吃的到啦。









除了上面的料之外,其他的都是大家平常在家吃火鍋可以吃的到的料,並沒有比較特別。

接著我們就是一陣的狂吃啊,其中加點最多次的是鯛魚片,因為它肉質很新鮮,而且煮來又不費時,又好吃,所以受到我們三個人的青睞啊~

要特別介紹一下的是麻糬啦,雖然吃起來並不是很特別的東西。但是由於平常的涮涮鍋店沒有,所以我們還是基於好奇心來點一下吧。反正就是把它煮熟了之後,拿來沾著糖吃,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但是不會想點第二個。



就是麻糬啦,它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要煮完了之後沾糖吃才有味道的啦。














我覺得日式一番鍋還算是不錯的店,我不知道其他家分店的情形。但是至少大直店還讓我感到滿意,因為服務生會主動的問你需不需要加湯?還會主動推荐他們的新菜色,上菜的速度也會快,沒有讓我們餓到。
但是以250元吃到飽來說,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因為其他涮涮鍋店也一樣可以吃到飽,而且是用更低的價錢。像我們家這裡(下台北橋右轉,三和夜市附近有一家生意也一樣很好的涮涮鍋店,而且大眾鍋只要100元,也很好吃)、還有我吃過的富樂士林店,菜盤大的嚇人,湯頭也好喝,可以吃到撐死,一樣不用花到250元。

所以啦,如果單純的只是想吃飽,我倒是不建議吃日式一番鍋。如果只是為了自己隨心所欲的想吃什麼就點什麼,還有很重視食材的品質的話,那這家店倒是不錯的選擇。畢竟250元還是要花的有價值啊!!

更多的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dez&book=43



日式一番鍋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17
電話:25323465


平日-午餐250元吃到飽
         晚餐299元吃到飽
假日-一律299元吃到飽
(不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