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PARADISE在我去吃之前,我完全沒有聽過...似乎是有點給他孤陋寡聞了點。這一次會跟大家一起去吃,也是因為看了蘋果日報裡有關於吃到飽的介紹,才有那一股衝動大家一起吃。更重要的是店裡還有日本人,我想吃壽喜燒對他們來說,應該有那麼一點點懷念家鄉的感覺吧,所以大家講定了時間,便約定好十五號的晚上,下了班之後一起到MOMO吃宵夜。

在還沒有去MOMO之前,因為怕人數太多到時候會沒有位子可以坐,所以便先打了電話訂位。我先打的是慶城牧場,因為離天母比較近,想說一下班殺過去應該還不算太晚吧!!沒想到慶城店只營業到晚上十二點,接電話的服務小姐態度非常好,便告訴我忠孝店比較好,因為忠孝店到凌晨二點,我們才不會在慶城店吃一吃就會被服務人員趕著付錢離場。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是態度及口氣之好,讓我還沒有吃就對這一家有不錯的印象呢!!

忠孝店的服務人員態度也是不錯,便愉快的訂了位之後,期待十五號的宵夜之行。

忠孝店是在二樓,但是一樓的門面並不是太明顯,不過我個人覺得裝潢得還算蠻有味道的。

一進去之後,服務生很親切的招呼我們進包廂。而大家還是沒改變姍姍來遲的習慣,大約半個小時左右,終於把整個包廂給塞得滿滿滿的。由於我們開始計費的時段是從晚上十一點開始,所以算是宵夜時段,總共有三種消費方式。

1.壽喜燒-$349
2.涮涮鍋-$349
3.壽喜燒+涮涮鍋-$399

聽完服務生的消費方式說明之後,可以發現。其實第三種是最不智的選擇,因為我們人多,而大家都只想吃壽喜燒,所以二話不說點了六個壽喜燒。壽喜燒(算是一個大淺底鍋,一個鍋約三到四人吃)其實就夠大家吃了,如果真的要吃涮涮鍋,我想應該還有不錯的選擇,像日式一番鍋我個人就覺得還頂好的。但畢竟這裡的重點是牛肉可以吃到飽,所以也是日式一番鍋所比不上的吧。

服務生對壽喜燒跟涮涮錢各半的價錢貴50元的解釋是因為醬汁會有所不同(雖然我覺得理由有一點太牽強了!!!)。但我覺得就算真的有差距,也不應該就硬生生貴了50元,所以建議要去吃的人,還是先從壽喜燒下手吧,如果同行的人數超過了四個人,再各點一個壽喜燒跟一個涮涮鍋交換著吃。(關於這一點有在ptt美食板看過板友抱怨不能交換吃,但是我們一行人原本也打算要交換吃,還跟服務生討論過,她也沒有說這是禁止的...應該是溝通上的問題吧?


壽喜燒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於用淺底的鍋子,裡面加了醬油及水,再放入自己想吃的配料。這樣還不算完成,煮好的配料還要再沾蛋汁,才算大功告成。momo的牛肉也是一絕,強調是紐西蘭最新鮮的牛肉,配上獨有的醬汁,不用煮到全熟,大約十秒吧,當肉不是很生的時候拿起來,沾著蛋汁吃,一定能吃到最滑嫩順口的牛肉。
另外MOMO提供了客人醬油及水兩個瓶子,可以依各人的喜好調整口味喔!

菜的部份,我倒覺得普普通通,並沒有特別驚豔之處,不過將這些蔬菜沾著蛋汁吃倒也是我的新體驗呢!!
單點的菜色中,手打烏龍麵是個不錯的選擇,口感還算不錯,滑滑QQ的,是配合壽喜燒蠻不錯的一個搭配喔。

DM中主打的越光米,我覺得略遜於關山米,不過能夠在這裡吃到飽的店裡享用到很棒的米飯,又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晶瑩剔透的白米飯,粒粒分明,而且軟硬適中,非常好吃,配合著壽喜燒更是很能下飯呢!!

飲料的部份,可以點碳酸飲料或紅茶,都可以免費一直續杯,一杯八十元。

甜點部份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無特別之處,重點是我沒有吃到甜點,所以也不便多做介紹囉!

MOMO PARADISE

地址及電話:台北忠孝牧場-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3號2樓(延吉街交叉口)
                       2772-1577
                        
                        台北98牧場----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5樓
                    2752-6609

                       台北慶城牧場-台北市慶城街29號
                         2546-2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