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篇沒圖沒真相的食記啦,雖然沒拍照,但還是要寫一下,畢竟今天是很愉快的用
餐經驗。

話說今天REI在補習班上財管時,因為冷氣太冷,所以不時的發抖,而心生了"今天天氣很
冷,所以要吃火鍋"的想法。但是東想西想,就是想不出要吃哪一家,而到目前為止我吃
過還不錯的涮涮鍋店,一家是富樂、一家是三重三和夜市口的涮涮店,但是兩家都太遠了
,而且我今天想要吃的東西很多,所以這種只能點某種鍋類的店還是下次再拜訪好了。
突然間想到,距離SHIRO家不遠的地方,最近才新開了一家日式一番鍋,都還沒去試過,
於是就決定了我們今晚晚餐的解決地點囉!

這家日式一番鍋,才開幕不久,我天天經過這裡,突然間發現原本的網咖不見了,換成了
日式一番鍋。一踏進這家店的感覺就很不錯,剛進門左手邊是櫃檯,右手邊則是很日式的
流水造景,感覺很不錯。而向前看去,這家店很"長"。或許應該說這家店水平距離是不大,
但是往前看去則是很遼闊,整個視野寬廣了起來。

除了一般的二人桌、四人桌,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他們有多人數的包廂,也可以說
是隔間,這樣一來,不禁可以和朋友聚餐聊天,也多多少少能隔絕一些不必要的噪音,
是還不錯的啦!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之後,因為曾經吃過,所以我就很快速的開始點菜啦!牛肉、羊肉、
雞肉、蟹腳、鱈魚肚、鯛魚片、金針菇、秋蟹黃、還有一些青菜,就開始了我們兩今天的
晚餐!

其實涮涮鍋的食記應該很普通吧,不過我還是想強調一下這家店的肉製品都很新鮮,
新鮮的味道都吃得出來,而且服務生的態度很好,當我們倆桌上的東西剩下約三、四盤
時,服務人員馬上就過來問是不是要加點什麼,態度超好。光是加湯就加了三次,而且
每次都是他們主動詢問,不用等到我們自己開口呢!

另外,他們的可樂、雪碧、芬達都是無限供應、還有冰沙及其他果汁、咖啡,也都很豐富
可以自行選擇。調味料區也很大方的供應一般人常會用到的醬料,且還有麻辣鍋及泡菜鍋
鍋底的提供,都算是很超值的呢!

飽餐一頓之後,我點了最後的一道菜,就是麻糬!算是我倆的甜點吧,麻糬是沒什麼特別
的啦,不過自己煮一煮再沾花生粉吃,不僅好吃又好玩。

離開時,結帳金額為656元。因為日式一番鍋從9/15起就開始加收一成服務費了,不過今
天我所受到的服務很好,所以一成服務費我給的很甘心也很爽快。今天的用餐經驗很愉快
我像個孕婦挺著肚子回家,這也是下次會再光顧的一家店。

連續兩天的用餐經驗都很愉快,人生真是美好呢!

日式一番鍋-農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87號
電話:2595-1099
價位:午餐250元、晚餐299元、例假日一律299元吃到飽、小孩依身高收費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