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PARADISE 慶城牧場
ADD:台北市慶城街29號
TEL:02-2546-2838
--------------------------------------------------------

REI在大學時期因為考公職的關係,已經非常非常久沒吃牛肉了(聽說吃牛肉會傷文昌?)。之後雖然也沒有繼續考試,但是習慣不吃牛肉之後,就慢慢的沒有再刻意地吃牛肉,也就這樣已經將近四年沒吃牛啦。而愛牛肉的SHIRO也常常配合我,總是陪我吃除了牛肉之外的食物。就在REI和SHIRO交往八周年的紀念日前,我說好久沒去吃過MOMO了,以前不吃牛的時候,也曾經硬著頭皮跟同事去吃,但我只攻蔬菜。到了紀念日當天,SHIRO才說他訂了慶城牧場的位子,於是REI就等到下班後和SHIRO會合去囉!

一走進MOMO PARADISE,服務生便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坐下。由於REI和SHIRO不是第一次來消費了,所以便很快地決定我們的晚餐。MOMO有三種鍋物可以選擇,一種是壽喜燒、一種是涮涮鍋,另一種則是和風辣味味噌鍋。記得上次我們二個光是吃壽喜燒就吃的很飽啦,再加上預算考量,REI和SHIRO還是只點了壽喜燒而已(一人399元)。如果晚餐要吃二種鍋的話,一個人是449;若是嚐嚐三種鍋的話,一個人就要499元囉!REI和SHIRO還是覺得午餐時間最划算,三種鍋都吃也不過399元,還有飲料喝到飽。如果只選擇一種鍋物,299元也可以打發一頓。


由於限時90分鐘的關係,REI和SHIRO趕緊開始點自己要的菜及肉類。還沒點菜之前,服務生會送上二盤牛肉、二盤豬肉,還有一碗小沙拉。服務生推著蔬菜車來到我們面前時,我們一度眼花不知道點什麼。



最後先點了REI喜歡的山茼蒿、洋蔥、香菇、金針菇、蒟篛、大蔥、豆腐、豆芽、玉米等等。



下鍋囉!



若是像REI和SHIRO一樣點壽喜燒的話,桌上會有二個瓶子:一個裝水、一個是醬油。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水或醬油。像我們煮的過程裡,REI一度覺得太鹹了,拼了命加水。不過MOMO的醬油不全然只是鹹味,煮起來會帶了點淡淡的甜味,還蠻好吃的。



涮牛肉後,一定要記得沾蛋汁。下鍋三~五秒後的牛肉,吸收了一部分的醬汁,再沾上滑嫩順口的蛋汁。一入口就知道的好滋味。





另外,來到MOMO,每次REI和SHIRO總會記得要點手打烏龍麵啊。滑嫩彈牙是它最大的特性,雖然一小份要價50元,SHIRO還是大方地為自己及REI點了一份。下鍋後,不用多久就可以起鍋了。吸收了MOMO特製醬汁的烏龍麵,看起來清瑩透亮,REI還沾了一點蛋汁才入口,果然是滿分的美味。



吃飽喝足了之後,REI跟SHIRO壓根兒忘記自己點了MOMO-SET(一份烏龍麵+飲料+甜點=130元),當服務生送上我們點的抹茶白玉,才驚覺剛剛吃太飽啦。但是點都點了,再怎麼樣還是要吃下肚啊。

抹茶白玉



抹茶白玉對我來說,最好吃的應該是上面的白玉了。我很愛有嚼勁的食物,特別是這白玉咬來帶點淡淡的甜,十分好吃。但是紅豆及下面的抹茶,就真的太甜啦,對REI來說,這種甜度實在吃不消,還是不得不剩了一些。

最後,服務生又送上咖啡凍,原來是每個消費的來賓都有的甜點。但是至此REI和SHIRO都已經吃不下啦,只有淺嚐了一點味道而已。雖然不是特別好吃,但是十分中規中矩,做為餐後甜點相當適合。

今日的消費加上一成服務費以及我們點的MOMO-SET之後,一個人要價581元。雖然超過REI和SHIRO平時吃飯的預算,但為了慶祝八周年的紀念日,這筆錢花的甘願。

最後REI要跟SHIRO說:謝謝你這八年來的陪伴,讓我的生活過的很豐富、很精彩。也謝謝你體諒及包容我的小孩子脾氣及任性,還有為了我改掉你的脾氣及大男人主義。還有謝謝你這八年給我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