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肚有度 員林店
TEL:(04)8364189       
ADD:彰化縣員林鎮莒光路206號



其實若不是因為做業務的話,REI大概真的沒什麼機會可以來到彰化吧。今天也是因為和主管一起到彰化談case,才有這個機緣寫寫彰化的食記呢!原本預計要八點回到台北的我們,因為行程delay了,所以最後決定在彰化祭祭五臟廟。於便開著車在彰化找尋主管愛的火鍋店,就在我們差點要放棄回台北吃宵夜的時候,繞著繞著看到了這間可愛的火鍋店,好肚有度。當下立刻聯想到的是how do you do?沒想到英文店名還真被我們猜中。餓了很久的我們,趕緊停好車,進門之前,只看到了"假日一律218元吃到飽",還真是划算呢!



也許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用餐的客人特別多,我們稍微等了一下後就順利入座了。好肚有度的湯底種類很多,自由選擇。主管點是依舊是養生藥膳,而REI則忘了自己點什麼,依稀記得是點海鮮相關的湯底。



好肚有度的用餐環境還蠻寬敞的,桌上空間可以放蠻多盤食材的。





食材也很多類,選擇性也很多。從肉類、海鮮、一般火鍋料、素食、蔬菜應有盡有,一盒一盒都裝得滿滿地。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肉類也是冷凍好裝在盒子裡,REI在夾肉的時候看到客人夾了又放回去(還放錯...),會有吃錯肉的可能,衛生程度也還可以再加強一下。





除了火鍋的食材區外,好肚有度也有油炸區:薯條、春捲、芋頭餅......等等。REI最愛芋頭餅了,拿了二個吃了覺得很好吃喔。



除了油炸食品之外,還有很多蒸的食物。包子、蒸餃等等都有,旁邊也有熱茶及熱飲可以泡喔。不過REI跟主管倒是只拿了小籠包,稍嫌油膩了點。



有沙拉吧,配料也有許多的選擇性:小黃瓜、生菜、紅蘿蔔......等。不過因為火鍋的配料十分豐富,所以REI跟主管的胃也沒有多餘空間再容納它們囉!不過看許多客人常常來拿沙拉,應該也是不錯吃吧。



甜點、水果也都有提供,不過種類都不是很多。分類有點不太清楚,擺盤上也有些食材混合在一起,若是分類能更清楚一點而且擺盤上乾淨一點,帶給客人的感覺應該會更好。



15種醬料區也非常多樣化,自己選擇。沙茶、蔥、香菜、醋、醬油...桌子下方還有雞蛋,若像REI喜好加蛋黃的,可以隨個人喜愛添加。旁邊則是白飯及一整鍋魯肉,REI雖然沒有吃,但是在添醬料的時候,聽到別桌客人說他已經來添第三碗了,想必應該很好吃吧。REI還真是無福消受呢~



今天的消費其實還蠻划算的,一人218元吃到飽。二個人吃得撐撐的而且服務態度也很不錯,重要的是座位夠寬敞也可以開心地談天。是間還蠻不錯的店,生意也很不錯,平日時間則是198元吃到飽。但中部的吃到飽,REI還是推薦CP值較高的天下十六鍋,中餐一頓168元也十分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