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炭火燒肉
TEL:2578-0628
ADD:市民大道四段177號
OPEN:PM17:00~02:00 例假日中午12:00開始營業
PRICE:459元/人 + 10%



吃完樂樂燒肉,想當天寫食記都不行,已經頭暈加想吐了,睡完一覺精神較好,很多想記錄的東西都忘的快差不多了,還是趕緊趁著颱風天來趕工。

REI寫食記的同時才熊熊發現,以前吃燒肉的記錄都沒什麼寫耶,愛吃燒肉的那一段沒記錄到真是可惜了。隔了好久沒吃燒肉(我看有一年了吧...),這次則要感謝老闆承諾在業績競賽達到目標就要請吃燒肉,而且一結束就實現諾言請吃燒肉;還有藍波挑了家好的燒肉店,他的嘴巴刁的很,肉新不新鮮一吃就知道,樂樂燒肉則是他吃過肉質最好的燒肉店,於是大力推薦,也才讓我們這次有一訪樂樂燒肉的機會。

感謝你們讓我有一次既免費又好吃的燒肉體驗,特別是酒也喝的很開心,簡直讓我這個酒鬼喝翻了。



藍波常去的是新生北路的店,雖然位子小、店也小,可是肉質新鮮又好吃,依舊是我們一群朋友愛去的所在。位在市民大道的分店,就這麼林立在燒肉店超多的四段上,出一張嘴、九斤二、新疆烤肉、火之舞等等燒肉店排排站,樂樂燒肉就夾在其中。市民大道分店有一、二樓,空間也算大,一層樓大概可以坐九組客人,而我們三人被安排在六人座,因為等一下東西全上的時候,桌子才夠放,店員十分貼心。

這裡的消費方式為一人459元加一成吃到飽,飲料的話。沙瓦及啤酒可以一人150元喝到吐,而不喝酒的可以點茶或是碳酸飲料,價位從50元到80元都有,一樣是喝到飽。愛喝酒的REI,又不想全喝金牌,所以就點了可爾必思沙瓦暢飲,而藍波點了無糖綠茶暢飲、老闆則是金牌暢飲。就我們今天整整在樂樂吃了四個小時半來看,喝了三大杯可爾必思沙瓦(一杯有600CC左右)、金啤則是叫了四大瓶,我想應該酒錢蠻划算的吧。



一開始上桌的是綜合沙拉,份量很多啊~用料也很豐富、海帶芽、玉米粒、生菜、鮪魚等等,原本以為是一人份的大小,結果我們天真的點了二份,才知道原來這麼大一盆。後來沙拉當然是沒吃完,真的很浪費,不過為了口袋裡的小朋友著想,還是多吃些肉吧。

松阪豬


因為椒鹽豬比較厚,也烤得比較久,吃起來很新鮮,不過咬來還是稍嫌硬了點。但是配上店家特調沾醬,入口滋味還是很好的。

蔥燒牛五花


由於樂樂的牛肉肉質很好,藍波一直強調不用沾醬,他邊烤時會邊灑胡椒鹽,烤到半熟就可以吃啦。這肉好吃不在話下,鮮嫩又飽含肉汁,而且吃來格外鮮甜,沒有多餘的醬料,純粹以椒鹽提味,品嚐牛肉的原汁原味,真的很好吃哩!經過這次才知道,原來燒肉要好吃,烤的人也很重要啊!今天承認藍波你是型男大主廚啦,不只有大主廚喔,再加上型男!

日式手捲


裡面很簡單地包了柴魚、蘆筍,當然少不了沙拉。說不上那裡好吃,不過REI就是超愛手捲的,這些東西組合起來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蔥燒牛舌


牛舌的肉質本身就很嫩,加上型男大主廚掌爐的功力了得,一樣只用椒鹽提味的牛舌真的太迷人了,BRAVO!

蔥燒牛五花


牛五花的油脂含量不算多,經過火爐的烘烤後,呈現帶了點粉紅的顏色,油脂也在火熱的烤網上滋滋作響。不得不說樂樂的肉質真不錯啊,不沾醬的牛五花一樣好吃,肉質綿密,輕輕一嚼就散開,好吃!

豬舌


豬舌一樣十分好吃,特別是不敢吃牛的老闆更愛,今天這盤就是屬於她的了。不過我還是私心的覺得牛舌比較好吃啊。

海鹽霜降牛肉


這盤肉和前面一樣,好肉質加上型男大主廚的加持,幾近完美,REI的沾醬只用了那麼一次而已,真的不誇張。

香麻豬軟骨


以往吃燒肉都點雞軟骨較多,這次看到豬軟骨也好奇地點點看。豬軟骨切得很薄,放上烤網時,只見一圈圈軟骨捲成美麗的形狀,烤好時是一球球的,十分可愛。有那麼一點點脆脆嚼勁的軟骨,沾上一點醬汁,更顯美味。

柳葉魚


藍波獨特的烤魚方法,將頭尾壓扁黏在網上,一面烤完之後,將網子翻面烤,而最接近炭火的那一面,自然是烤的香酥有味啦。由於樂樂已經先處理過柳葉魚啦,直接放上網烤就可以了,不需要再多加料。多加椒鹽的我們,吃的柳葉魚自然是鹹了一點,不過這樣的烤法的確蠻好吃的,下次REI也想來試試。

起士馬鈴薯


起士馬鈴薯很好吃呢,帶了點甜甜的味道,吃肉覺得少了點什麼的話,不妨也吃一點澱粉類吧,還蠻能填飽肚子的。

出汁蛤蠣


雖然我們已經有一個火鍋在旁邊了,不過還是想嚐嚐其他口味。一小鍋裡面放了二個蠻大的蛤蠣,旁邊則是高湯,煮滾之後,蛤蠣很鮮甜,加了蛤蠣原汁的高湯也很好喝呢,後來都被我們拿來解酒了。

絲瓜蛤蠣


也一樣好吃、好喝,高湯除了加上蛤蠣之外,還多了點絲瓜的甜味,真的很讚!

這次三個人在樂樂燒肉花了1900元整,不過肉吃得很開心,酒也喝到飽,算是十分滿足的一餐。而且我們整整吃了四個小時+半個小時解酒,服務人員都一樣非常客氣,最後還幫我們烤麻糬,態度非常好,真的要大推這家店。如果平常是喜歡吃燒肉又喜歡小酌二杯的話,樂樂燒肉真是個不錯的選擇。最後也感謝藍波這個型男大主廚啦,讓我有不一樣的燒肉體驗。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