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便利商店的走向已經越來越方便了,多了好多功能,總覺得生活中沒有便利商店就糟了。現代人因為便利商店而省了不少時間,但也因為這樣而被便利商店制約了。REI從信用卡繳費、買票、捐款、繳罰單都可以在便利商店完成,連REI現在寄一般平信(印刷品)也只要三元,硬是比3.5元郵票便宜了點;甚至在7-11的中國信託提款機還可以存款,夠方便了吧。

日常生活中,許許多多事情都要仰賴便利商店,最重要的"食"當然也可以一併在便利商店解決。以熟食來說,REI還是最愛7-11的口味,雖然上面標示的熱量常常都讓我不太相信,總要自己加乘一下XD。而一般的早餐及下午茶,不得不推一下萊爾富了,REI會這麼愛萊爾富不是沒有原因的啊~除了因為公司離萊爾富近,也因為萊爾富近期的烘焙空間,讓我們這些忙碌的上班族,有一個剛出爐的麵包可以填飽肚子。而且吃過好幾次,口味都非常好啊,而且全部都是現做的。我終於不用再買麵包店昨夜做好今日包上塑膠袋的麵包了,而是真的有熱騰騰的麵包可吃。

眾多現烤麵包裡,REI毫不猶豫就選了丹麥香腸麵包啊~REI一直很愛香腸那外皮,看似柔軟吃來竟是脆的,十分特別。在挑選麵包的時候,也看到了萊爾富十分有誠意地放了一整條啊,不是那種咬下才發現竟然是剖半的呢,是真實的一整條香腸,給的爽快,REI也吃得開心。



丹麥麵包夾著德式香腸,非常合適的搭配。而麵包與香腸中間,還夾著蠻多的焗烤餡,這餡料裡,除了帶了點甜甜的奶油味外,添加了一些香菇,增添了一些口感。而現烤的麵包果然好吃,丹麥麵包烤得真是恰到好處,外皮酥脆內裡鬆軟,混著鹹甜的香腸。早餐時,配合著咖啡真的十分順口啊,令人心滿意足的一餐。



而萊爾富的現烤麵包十分多種,日式咖哩麵包也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日式咖哩麵包外表一點也不日式啊,反而很像我愛的一般傳統麵包店的外皮。上面舖了不少培根以及美乃滋,看來真是美味極了。一口咬下的滋味也非常美妙,現做的總是鬆軟又帶勁。內餡不多說,一定是香濃的咖哩。不過包在麵包裡還是少了那麼一點滋味,就是水分不夠多,如果不配點咖啡或是牛奶,會口乾的想喝水。這個咖哩內餡有著馬鈴薯,還有一些小碎肉,咖哩味濃厚,但嚐來味道差點一點。之前買過DONQ(東客)的咖哩麵包,那才是極品呢。

以萊爾富的便利性,以及食材的新鮮度,真的要大推一下。而八德路上的旗鑑店裝潢後,還多了一個明亮、乾淨的空間可以坐在店內享用,再點上一杯40元的伯朗咖啡,開心又滿足的一天就幸福地展開了呢!

REI還是要繼續吃萊爾富的麵包,雖然公司旁有間有名的月十二曲,但是現烤的還是吸引人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