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最能消暑的莫過冰涼的食物啦,冰雖然消暑,但也不能餐餐都是冰。可以代替一般的便當、飯麵的,rei想涼麵就是最適合的啦。

連續二餐吃涼麵呢,可以好好來寫篇食記。

中餐吃的是日式雙併(NT.42元,持ICASH九折),外盒比御便當再大一些,總共二種麵條,分別是蕎麥麵及菠菜涼麵。



菠菜麵顏色翠綠,看了心情就好。口感也很不錯,有一點淡淡的蔬菜甜味,過醬汁後入口,有種透心涼的暢快啊。



蕎麥麵上,一點一點的,看起來是真材實料喔。而口感比菠菜麵還更有嚼勁,麵體口感稍硬。菠菜涼麵看起來油亮油亮的,而蕎麥麵則略乾,吃起很清爽消暑呢,和醬汁搭配也十分合適。



配料也很日式,有黑豆、醃蘿蔔。黑豆雖然是健康的食品,不過REI對於黑豆啊、納豆這類的食物不太敢吃,所以就轉給同事消化啦,聽同事說甜甜的還蠻好吃的,喜歡黑豆的人應該會愛吃吧。而醃蘿蔔則口感十足,脆脆的很好入口~





晚餐則是韓式泡菜涼麵(NT.45元,持ICASH九折),這個可是大受同事好評,REI當然也要來試它一試。



一盒涼麵,有許多樣配菜:泡菜、海帶芽、豆芽菜、半顆水煮蛋,看起來就豐富到不行啊。



麵還蠻多的耶,麵體偏油,又閃閃發亮了。



這碗涼麵搭配起來實在很豐富呢,四種配菜耶。泡菜偏酸,嗜辣的REI完全不覺得辣呀,倒是怕辣的妹妹覺得是小辣!而豆芽、水煮蛋都沒什麼味道,搭配醬汁倒是不錯。海帶芽份量多,和著涼麵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搭配上辣醬汁,真是十分過癮啊,晚上吃是對的,中午吃好像燥熱了點。這醬汁對我來說不怎麼辣,倒是很開胃啊,一口接著一口吃,一整碗就這樣通通吃下肚啦。7-11的東西對我真是很少踩到地雷,幾乎樣樣合我胃口,真是太好養了...




最近7-11有集點活動,滿三十元就送一點,集三十點可以換許多商品。正好REI實行減肥計劃,買7-11的東西算熱量方便,而且又可以順便集點,再加上親朋好友的相助,一下子就集了六十三點啦,希望可以再接再勵!我要星冰樂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