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辛苦的集點過程,終於換到了幾米的創意馬克杯了,真的超級開心!REI的公司樓下就是萊爾富啦,幾乎買什麼東西都在萊爾富解決了,所以集點好像也不怎麼辛苦...只是每次要剛好算在77元~80元間,真的蠻難的。

原本想集到不用加45元換杯子,不過想想六點就可以換了,集到十六點雖然不用錢就可以換了,但是還要再多花770元,還不如加45元就先換一個來用呢!



雖然是不挑款,但REI真很想跟店員商量,能不能讓我挑啊~不過萊爾富的店員蠻守規矩的,所以REI就當作隨緣啦,看我跟那一款有緣份。這種不知道拿到什麼款式的感覺還蠻好玩的,黑色的方形紙盒,寫著"遇見幾米換個角度看生活",不知道這款是不是根據哪本繪本出來的,突然有想看繪本的衝動。





雖然說已經在萊爾富看過實品了,但是打開紙盒的那一刻,還是令我期待萬分呢。我喜歡杯子裡有圖案,每次用這個杯子的時候,都會再想想"換個角度看生活"。一般人慣用是右手,如果是右手拿杯子的話,杯子裡的圖案或許會看不太到,而且馬克杯外的圖案,要左手拿把手才看得清楚。



很可愛的圖案,雖然我不知道要叫他什麼?為了要用有圖案的那面喝水,REI一定要習慣用左手拿杯子:P



這段話不知道是不是小男孩說的,寫著:「大人都愛說,孩子是他們的一面鏡子,孩子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大人的反射。要讓孩子有好模樣,大人應該先做好榜樣。可是,我不想要變成好模樣,也不需要好榜樣,我要自己長大,變成自己的樣子,我討厭變對別人的鏡子。」

這段話可讓我想起小時候了,不知道是不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心聲,我相信每個為人父母的,對於小孩一定有很大的期望。



耶~我也要換個角度看生活,有時候一成不變的生活太無趣,要找點新鮮的:P



杯底當然要驗明正身一下。



用了幾天,這款杯子的確不錯用(杯子有好不好用的嗎?),也夠可愛~從前幾天換到杯子之後,現在又不知不覺累積了三點,看看能不能在活動結束前再換幾個囉。反正平常都要在萊爾富消費,現在積點反而多換到東西了呢,很開心。不過最近實在太傷荷包了,7-11、萊爾富都有相關活動,看來只有早、午餐在便利商店解決還不夠,可能要加個晚餐才能滿足我集點的需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