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應該要在7/11當天發的,紀念一下OPEN將以及我們家陶喆的生日(女歌迷好像都會這樣自居是吧XDDD),但是今天看到OPEN將三歲的廣告,趕緊來補一下進度。

自從OPEN將生日快到時,7-11就不斷推出許多系列商品啊,我猜統一想把OPEN將弄成台灣的HELLO KITTY吧!OPEN將一年為統一帶來上億的收入,真是不容小覷,而如此可愛的OPEN將,當然把完全對可愛物品沒有抵抗力的REI給迷的團團轉了。

所以系列商品出來後,還有些只限定全台二百家店有賣,再配合現在滿三十元送一點的活動,REI自然是找地方掃貨啦。



為了不讓SHIRO以為我買了多少OPEN將,當然要慢慢一個個介紹囉。

這次敗家的商品,就是二個造型吊飾以及一本OPEN將開心週記囉(這是第二集,第一集沒收到...殘念),造型吊飾一個50元,而開心週記是99元,還好,這次買的不算多。



正面就是大大的OPEN將,而背面是小桃以及條碼貓,不管正反面都超級可愛的。



背面有八個可以拆的書籤,每種圖案都十分可愛,而且材質不錯,應該很耐用吧。最上面還有一隻尺,是OPEN星球吧XDDD也是一整個可愛,送的東西都很實用喔。





翻開最前面,有二頁都是人物介紹。OPEN將、小竹輪、小桃、條碼貓、店長、豆花等等,不了解相關人物背景的,看了可是一目暸然呢!



重點當然是週記內容啦,每一頁翻開都四格漫畫,超級卡哇依的啦...而且很多內容都好爆笑啊,OPEN將跟小桃真是太登對了,小桃真愛OPEN將啊:P



二個造型吊飾也是超級可愛耶,一個御飯糰、一個大亨堡。根據背後的標示,OPEN將是可以拆開的,不過隨後又來一句警語:拆開後很可能無法恢復原狀...弄得REI實在不敢貿然地破壞它,就只能可愛的拍照啦。

OPEN將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囉~大亨堡OPEN將的表情好像快被吃掉了,有驚恐的感覺耶,而御飯糰OPEN將的表情則是享受其中,真是一整個可愛。

這次OPEN將的系列商品實在太多,真是傷了REI不少荷包,尤其是音樂時鐘,雖然要價799元,還是不小心就敗下去了,等拿到實品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