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風草原餐廳
TEL:(03)4928205
ADD: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下新屋交流道後往新屋方向,彎進長安路口7-11旁的巷子)


綠風草原餐廳,名片上寫著異國美食料理、午茶饗宴、草原婚禮的地方,如果你也跟REI一樣有看敗犬女王的話,你也會對這個場景很熟悉的。



中午才在全家福客家菜館吃完飯的我們,肚子都東西都還沒消化呢,隨即又來到綠風草原來喝咖啡聊是非。綠風草原離新屋交流道很近,下了交流道後往新屋方向,看到長安路口的7-11左轉進入,彎進小巷子大概三分鐘就到囉。到達綠風草原之前,有一家也很類似的餐廳,身為中壢人的同事第一次來都差點走錯了,我們這些人要是沒她帶路可能也找錯餐廳了:p

綠風草原餐廳的消費方式比較不同,進入之前需要購買入園券(NT$150/人),入園後可以到處逛逛、玩耍。而150元可以抵餐廳的消費,可以說是有得吃又有得玩,也有很多人帶著家裡的寵物出來透透氣喔,整個餐廳可是熱鬧的很。



綠風草原餐廳有三棟建物,其中二棟是一般營業用的,另外一棟則是有婚宴或是租場才會使用到的。而三棟建物間都有相互連接,裝潢的風格都是具有現代感的。



由於我們造訪的日子是天氣大好的假日,而且接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終於放晴了,綠風草原的生意好得不得了。我們就先坐在戶外的座位,曬曬太陽。若想要坐室內的位置,再請服務生安排候位就可以囉。



我們的入園券及點菜單,若是坐戶外無法用餐,只能點飲料喔。



這裡會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室內空間可以坐著喝咖啡、用餐,室外的空間可是大得不得了,有湖有草坪,原來這裡以前是高爾夫球場,園區中有湖有果嶺,一片綠油油的。在這片大草坪上,也有很多主人帶著狗狗一起跑步、玩耍,顯然是個主人及寵物都愛的餐廳。



這邊也有沙坑,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這裡玩沙。沒有工具的,餐廳的販賣部也有販售小小的工具桶,鏟子、水桶等一應俱全。



綠風草原餐廳有二個小湖,一個養了鯉魚,另一個則是有許多鴨子在划水呢。而一旁的樹林裡,建造了二個樹屋還有盪鞦韆,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挺開心的。

在綠風草原逛了一圈,我們也想坐下來休息聊聊彼此近況,不過客人還是很多,我們需要安排一下才有座位。在等位的時間,我們也在室內到處逛逛。



剛走進綠風草原餐廳,就會發現左側有一間明亮又舒服的商店,叫做綠風小舖。這裡販售剛剛提過的工具桶,但吸引REI的是貼在牆上那一張張的劇照。原來這裡是許多偶像劇取景的地方,特別是三立近來這幾齣偶像劇都在此拍攝。包括紅極一時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放映中的「敗犬女王」都選擇這裡拍攝。



巧的是,REI打著這篇文章的同時,也邊打邊收看3/8播出的敗犬女王。登山同好會的同學們用餐的地方,就是剛剛看到的那一大片草原。而這片草原,也有辦過婚宴喔,草原婚禮應該非常浪漫吧>///<



室內的裝潢,多半走暖色調的燈光,椅子上則放置了許多泰迪熊,幾乎每個角落都會見到牠的蹤跡。



除了隨處可見的泰迪熊,海芋也是到處都有喔。



綠風草原的暖色調,讓人感覺很舒服。到處都有燈光投射,視覺感受很棒。



等不到一會兒,我們就有位子可以坐了,服務生領我們到二樓的窗邊座位。由於剛剛的中餐太飽了,所以我們四人點了一份蛋糕分食,還有另外三張券則抵用三種飲品。這份分食的伯爵巧克力蛋糕頗受好評,冰涼的滋味,伯爵味道很濃,不甜不膩,具有層次的味道沾著巧克力醬及杏仁片,真是挑動味蕾!

而REI點的伯爵奶茶,茶香奶濃郁,甜度依自己喜好調整。搭配一個下午的閒話家常,夠用!夠用!



離開前還不忘拍一下二樓座位的照片,二樓是挑高設計,沒有壓迫感,在這談天說地可真是舒服。

不過我們後來沒打算在這裡享用晚餐,所以不知道名片上的異國料理滋味如何。但今天的奶茶及蛋糕,雖然樣本數不多,卻都讓我們很滿意。步出餐廳時下起大雨,服務生借給我們幾把雨傘,還一路陪我們走到停車場,幫我們撐傘好讓我們可以收傘上車,真是貼心的服務。雖然沒吃到正餐(但是正餐不便宜啊~價格都偏高),先不論東西好不好吃,花150元坐一個下午、看看景緻,也是不錯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