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工作二年了,SHIRO也差不多一年多了,想想工作了一段時間,卻還沒有好好犒賞自己一下。而且REI一直都覺得跟日本很有緣,或許也跟之前在勝博殿工作時,認識了好多日本的師傅有關吧,漸漸開始嚮往去日本看看;而SHIRO就不用說了,從小開始打電動、看漫畫,全部都是日本來的,沒上過什麼正式的日文課,卻還是考得過日文檢定。雖然我們二人都想到日本走走看看,卻一直喬不出一個適合的時間啊,REI是做業務的時間好說,但是SHIRO才剛工作不久就請個八天假,不僅損失薪資,又怕給主管不好印象(SHIRO的主管人都超好的,不過還是等到有特休再請吧)。

終於SHIRO工作滿一年啦,雖然一進公司過試用期後就有特休,但還是不敢亂用。而REI做業務嘛,雖然時間好喬,但是也有業績競賽需要努力,總算等到競賽結束隔天,馬上就要飛出去啦。

所以時間沒有怎麼挑過,就這麼選了競賽後的8/12~8/18到日本走走。

一開始決定要出國時,一直都沒什麼感覺要出去啦~但是隨著時間接近,越來越有要出國的FU了,也十分開心呢。原本想說第一次到日本要跟團的,但REI可是十分相信SHIRO的日語能力,相信有他再加上REI大學時代上過的初級日語,幾個簡單的字加上比手劃腳也能溝通吧:P 而且REI大學時才到泰國畢旅,而SHIRO年輕時的出國頻率更是高的不得了,相信這些經驗應該多少幫得上忙...於是,我們就十分大膽地決定了七天的自由行。

雖然日本的文化我們接觸的多,但是真正要到日本走一趟卻是連一點頭緒也沒有。所以只好請出勝博殿這幾年來最專業及優秀的翻譯+總經理特助-CHOCHO來幫我們規劃行程。CHOCHO大學時代在東京住過不少時間,地鐵啦、大小景點都去過,開始工作後也都是自助行,有她的經驗一定可以為我們省不少力。在此真是要感謝CHOCHO了,百忙之中還要幫我們規劃行程,只請妳一頓飯就要做這麼大工程,我心裡真是過意不去。回國後勢必要再請你一頓了^^

有了專業人士的幫忙(沒錯,就是CHOCHO和SHIRO啦),相信此次的日本行會十分順利。而自由行的行程出爐後,再陸續PO上來囉,到日本自助過的朋友若有建議也可以留下給我們,REI跟SHIRO衷心地感謝喔!^^

PS.REI跟SHIRO到日本的時間正是日本人放假的時間耶,我們還真是會挑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