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六月份決定八月的日本行後,REI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一方面是REI的工作不太輕鬆、另一方面則是行程規劃、還有一堆文件要交辦。最後決定自由行時,也決定跟旅行社買機+酒的行程。選擇旅行社,我們一直沒什麼概念,也由於幫我們排行程的CHOCHO,一年大概飛到日本二、三次,所以我們後來會選擇廣德旅行社也是因為CHOCHO的推薦,他們的行程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品質還不錯。

由於這二年來油價大漲,機票的價格也節節高升。REI和SHIRO最後選擇了日航的自由行,原本是三天二夜的行程,我們又加訂了四個晚上,成了七天六夜之行。機場稅、旺季加價、迪士尼一日卷、三鷹美術館門票等等費用加起來後,一共30470元。這個價格,也許沒有比跟團便宜,至少我們可以去自己想玩的地點,而且還能坐早去晚回的班機,時間一點都不浪費。自由行似乎是個不錯的決定呢!



刷卡付完團費後,廣德也寄來了這次行程我們所需要文件。最上方的黃色票卷,就是三鷹美術館的預約兌換卷,只有限定日期,不限定兌換時間。而REI也請妹妹的朋友宜君幫忙換日圓,因為她是銀行行員的關係,所以換匯的匯價比一般民眾便宜一點,在牌告匯率0.2859時,換到了0.2835的匯率,讓我們多換了一些日圓,真的非常感謝。身旁有在銀行工作的朋友,真的非常幸福呢。



這一個大信封裡,裝的是REI和SHIRO這七天所需的必備文件。



這張是迪士尼一日門票的兑換卷,服務小姐也特別幫我們畫註重點:於8/12在飯店CHECK IN的時候,要向櫃檯索取門票。



這一份則是第三夜~第六夜的住宿卷,前面提到這幾天是我們後來加購的,所以房型跟前面三天二夜不同。前面三天二夜是SEMI-DOUBLE的房型,而且有含二天早餐。後來加購的,房型是DOUBLE,雖然大了一點,不過不含早餐。



這張則是前二晚含早餐的住宿卷,住二天後就要換住大一點的房間了。好在飯店可以幫我們保管行李,不然CHECK OUT後的行李不知該放那呢!

收到這些文件,再加上日幣也換好了,都讓我們期待起下禮拜二開始的日本行。日本,我們準備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