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這個禮拜一,除了休息了二天,有一點忙之外,還是GUESS的特賣會呢。REI的工作雖然十分彈性,不過開會時間卻正好跟特賣會有所衝突,後來只好讓妹妹一個人去挑她心愛的手錶啦,有緣的話,相信REI還是有機會參與到的。雖然沒參加到,不過還是發文過過乾癮呀~也分享一下這次妹妹的戰利品(只有一支)。



這支黑色方型的錶,真的蠻吸引人的,外觀好看,也十分有質感。上下二排的鑽,則在保護膠膜撕後,更顯得閃閃發光,亮的刺眼呢!為它拍照時,真的忍不住多拍幾張來特寫啦。



這支原價為7400元,特價金額為1900元,感覺上蠻划算的,而且質感很不錯。只是現場搶購的瘋狂程度,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REI妹還被一個粗勇的男生踩到腳,馬上黑青,直說這是曾經參加特賣會的鐵證啊。



以上都是6/23這個檔次的戰利品(好像也只有一支),而下面三支錶,是在上個檔次搶到的喔。

其實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特賣會走向偏精緻、有質感,而上一次的就是便宜大碗的路線,一支GUESS的錶,居然只要二百元。



其實消費行為真的是盲目的,一支二百元的時候,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選了三支還不錯的錶款,根本沒考慮到自己可以戴多少。好在事後想想,都沒什麼會讓我後悔的選擇,像這支白色的錶,簡單又大方,也是百搭款,特價時買來十分超值;而粉紅色這支,整個就走氣質路線,REI試過配上套裝、洋裝,都非常好看呢。





一連參加二次GUESS特賣會,敗了不少手錶,好在每次都把持住,才沒有花下大把鈔票。而特賣會的訊息,還真要感謝批踢踢的版友提供,若沒有版友這樣的資訊,還真的很難撿到這樣的便宜好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