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會敗下這個護手霜,主因是我敵不過我同學的強力推銷啊!
不過我也不怪她,因為他介紹給我用的東西,真的好用,不然我也不會買啊。

我目前打工的地方,就是在餐廳的廚房,所以常常要洗碗什麼的,
反正還蠻傷手的,而我這個人就是大而化之,也從來沒想過要保養什麼的。
或許是想說還年輕吧(果然觀念錯誤)...所以也覺得沒關係。

果然,被我同學知道以後,馬上被念了...女人要懂得保養啊!
好吧,反正她們正在湊百貨公司週年慶的組合,所以我也參一腳了。

這瓶護手霜原價700(100ml),週年慶特惠組是3瓶1400,所以平均下來一瓶是466。
我覺得價格合理,也蠻能接受的,所以就興高采烈的加入合購的行列啦。

果然拿到手的感覺很不一樣,超好用的。
我選的是玫瑰香味,真的很像古典玫瑰園的味道,而剛好我也很喜歡這種香味,
所以我想我會很勤勞地擦~


工作完後,我也會擠一點點來滋養我的手,畢竟廚房做久了,傷害是一定有的,
所以只好想辦法降到最低囉!

好啦,沒想到敗家也可以寫的落落長一串。哈~真的好用喔,
可是不知道特惠組還有沒有,我是有看到奇摩購物中心有賣(當然貴了些...)
另外,香味也蠻多選擇的,說不定下次我會試試看別種香味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