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統一蛋糕試吃的第二彈,第一彈是雪霜芋泥蒙布朗、第二彈就是這次此次的芒果乳酪蛋糕。

一知道芒果乳酪蛋糕的上市時間,我就馬上拿著禮券去三重的星巴克預購啦。此次試吃的是六吋的蛋糕,原價為650元,5/3前預購還有九折優惠。預購完三天後就可以到門市取貨囉。



我承認我是不專業試吃啦,因為從星巴克提回來的時候。那個美麗又粉色的盒子可是吸引了路上多少行人的目光啊,更別提上面有個可愛的粉紅色蝴蝶結,結果我竟然猴急地把盒子給拆了,真是可惜了夥伴打的超美蝴蝶結,也沒留個照片做紀念。



打開盒子一樣地,都是在蛋糕下方放置餐具,不過蛋糕要先記得拿出來,不然餐具這層可是被壓得抽不動。



底下的有餐具、蠟燭,還附上一張星巴克的小卡片。該有的都有,但是包裝過於簡單,還有一般的夾鍊袋,感覺差了點。



外圍有一圈粉紅色緞帶,整個蛋糕體就是呈現粉嫩、柔和的感覺。



切開蛋糕,發現裡面還蠻有層次的,而且是個蠻費時的蛋糕。最上層的芒果乳酪覆蓋在海綿蛋糕上,而芒果乳酪的口感讓海綿蛋糕不至於太乾,還蠻好入口又清爽的。而中間的覆盆子增加了酸甜滋味,降低了整個蛋糕帶來的甜膩。最底層的消化餅略鹹,不論在口感上及味道都將整個蛋糕調和的不錯,最起碼它沒有黑莓優格乳酪的消化餅那麼溼啊,吃起來順口多了。

平心而論,芒果乳酪蛋糕的確是個適合炎炎夏日的蛋糕,而且芒果也是許多女生喜歡的口味吧(可惜我老媽不愛...)所以拿來做母親節蛋糕的確是蠻適合的。如果不確定口味適不適合的,也可以到星巴克的門市嚐試單片的蛋糕,一片八十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