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將近一年,剛成立的公司總算站穩腳步了,我們也放心地到墾丁二天一夜的員工旅遊。不過台北到屏東的距離實在太遠了,我們很聰明地坐了高鐵到達台南,一出了台南站就包了台計程車直達墾丁大街。說也奇怪,下午的台北還下著陣陣小雨,結果沒幾個小時,我們已經在炎熱的墾丁逛著墾丁大街,看著滿街的比基尼辣妹

計程車司機載我們直達民宿門口,十分方便,我們一路從高鐵站狂奔至墾丁,以計程車的車速再加上中間不需停靠任何一站都需要將近二小時的時間了...真懷疑墾丁快線真的能夠二小時到嗎?中間停了那麼多站也需要一點時間吧,雖然我們包計程車的價格與墾丁快線差不多,但最起碼我們省了不少時間,還可以逛逛街呢。

當初找民宿時,我們還刻意找了墾丁大街上的。雖然晚上時間比較吵雜,但一出民宿就可以開始逛街,也是挺方便的。我們住的是秀風民宿的大套房,一共有三床雙人床,剛好夠我們五人使用。而且房間的裝潢十分新穎,算是與照片相差不多的一間民宿(有些真是不能信任...照片僅供參考用)。而秀風的老闆人還不錯,在我們千拜託萬拜託後,終於讓我們加價得以帶炸雞去墾丁啦~

從我們的民宿看出去,就是熱鬧的墾丁大街!稍微整頓一下,換上熱褲,我們也要加入辣妹的行列。

逛夜市的第一站,就是要買涼的來解渴啊。所有現榨果汁價格很台北啊,不怎麼便宜的。

炸鮮奶還蠻好吃的,口感綿軟又有濃濃的奶香,雖不是墾丁必吃,但我在其他地方好像也沒看過,既然都來了,就一人一份吧!

隨處都是海灘褲、人字拖啊~這裡真是熱到不像話,所有在身上的東西都是越少越好!:p

逛完街後,躺在民宿抬抬腳、敷著面膜,準備迎接明天的戶外活動啦。我們明天有水上活動以及168關道的挑戰呢,後來想想坐高鐵真是正確的選擇...既省時間,又可以充份休息,這才是最棒的旅遊。

 

2010 夏遊墾丁

DAY1  秀風民宿+熱鬧墾丁大街

DAY2  尖峰168關道後壁湖漁港海鮮→貓鼻頭→水上活動→屏東萬巒豬腳創始店→追‧南十字星

DAY3  阿利海產→鄧師傅按摩→船帆石→台灣最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