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秀風民宿,昨天算蠻早睡的,所以早上起床還蠻愉快的:P 沒有賴床的痛苦。正對面有呷尚寶可以吃早餐喔,價位跟台北差不多,口味也蠻一致的。就在我們吃完早餐閒逛時,昨天預約的大腳丫車隊也到了,這是我第一次坐吉普車耶,真是令人興奮。

通常前座可坐一人,後座二個人還可以坐...但是我們硬擠了四個人,所以大家就半站半坐一路擠囉。沿路上教練會邊說明景點,帶我們到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茂伯及友子奶奶的家)拍照,沿路也經過好多好漂亮的地方。在墾丁帶太陽眼鏡,穿熱褲、曬著陽光吹著風,這才是熱血年輕人該做的!!

熱血的行程就要開始啦!今天我們要去168關道以及飆沙,地點在滿州鄉的尖峰山。從我們住的墾丁大街到尖峰山,也需要不少時間,沿路的美景讓我們大飽眼福!藍的天跟海都快分不清楚了,哪來這麼美的地方啊~

附上過曝照片一張,墾丁的天氣太好了,何止是我在墾丁天氣晴而已

大腳車隊的教練人很好,一直幫我們拍照,而且技術很不錯,真是找對人了。我們坐的紅色吉普車,在墾丁大街上呼嘯而過,有種說不出的爽快,哈:P

經過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尖峰168關道(尖峰168關道介紹點此)到啦,入口處有管制,需要許可才能進入。一旦衝破那條封鎖線,可是連喘息的時候都沒有啊,緊張刺激的馬上就要來了!尖峰168關道是專門給吉普車競技的一個地方,這次的行程也讓我體驗到除了水上活動之外的墾丁,真是太有趣了。

中間過程有多緊張刺激就不說了,上面給的連結或許可以找到答案XD 而且沿路我只想著顧生命要緊啊,誰還會管有沒有拍照,所以在168關道裡除了教練幫我們拍的合照外,我已經沒有餘力再拿相機拍照了

我們一行人只有錄影,事後看影片只聽到尖叫聲此起彼落,佛祖、上帝通通請出來保佑了...還真的蠻刺激好玩的,但我十分建議要玩這個行程的人最好自備手套!因為瞬間甩出去的離心力是很大的,光用手拉著吉普車還不夠,可能全身的力量都要使得上,剛開始還撐得住,但後來手掌和吉普車可是摩擦的又紅又痛,自備手套可以減少一些傷害。(但不要帶太光滑的啊,小心教練開到終點才發現有人被甩出去了...)

看到上面那一條白白的車道嗎?那就是168關道最後一個關卡,整個從山頂衝到半山腰,自由落體、G5都不比這個嚇人。如果說此次墾丁行程有什麼最值得回味的,一定是168關道啦!很多人可能知道墾丁可以玩香蕉船、水上活動、衝浪,可是卻不一定知道168關道一樣驚險刺激,很適合我們這種年輕人啊!

168關道之後,我們的行程是去飆沙。雖說是飆沙,但其實是泥巴水啦,也就是二台車互尬,一台車等著被另一台激起的水花淋得一身濕。剛剛還熱到不行,飆沙才玩沒幾分鐘就全身濕了,暑氣全消!而且身上的東西可以放在前座,不用擔心被淋濕,盡興地玩吧!

這次也多虧了大腳車隊,為我們的行程加分不少。而且168關道玩出來後,我們還拍了好多搞笑的照片,教練根本就像攝影師嘛,一邊引導我們的動作,一邊笑著按快門,真的好有趣,也拍我們拍了好多照片。下次再到墾丁,一定還要再找他們來個冒險刺激之旅啊!

-----------------

2010 夏遊墾丁

DAY1  秀風民宿+熱鬧墾丁大街

DAY2  尖峰168關道後壁湖漁港海鮮→貓鼻頭→水上活動→屏東萬巒豬腳創始店→追‧南十字星

DAY3  阿利海產→鄧師傅按摩→船帆石→台灣最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