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25

世界盃期間,相信許多運動餐廳的生意應該好到爆炸,當然知名的evans也不例外。這次我和妹妹來吃漢堡不是為了看世界盃,而是因為逛師大夜市逛到忘我,肚子餓了才發現好多店都正在收啦...經過evans才發現它還是燈火通明,記得上次在evans的用餐經驗還不錯,所以毫不考慮就進去啦。

老實說,世界盃期間雖然我們每場比賽幾乎都有follow到,但是並不刻意到運動餐廳享受多人一起喝采的感覺。我唯一想要出席的,應該就屬德國足球加油團的活動了,可惜德國隊的比賽都在凌晨,我終究還是因體力不支而宣告放棄

而這次到evans的用餐時間正值小組賽,八點、十點都各有比賽,所以店裡的人潮也不少,幾乎人人盯著電視機看。我和妹妹也特別要求換到離電視超近的座位,以便為日本隊加油(當時正值日本小組賽)。

DSC_9714

其實我們的眼睛都盯著電視看,點了什麼堡還真是記不得,事後還得上網查查才恢復記憶。妹妹的是龍捲風牛肉起司堡,中間疊得高高的是洋蔥圈,這張照片其實不正確,送上桌時是三個洋蔥圈疊得超高,我們怕倒才拿了下來。下面還有培根、起司,以及美式漢堡最重要的靈魂-牛肉。

上次吃的時候我覺得還不錯,但這次就頗令人失望啊,這牛肉沒什麼肉汁...再加上面的洋蔥圈,更口乾舌燥,好在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呀~不然我可能會下更低的評價,明明上次的感覺很不錯哩,而且還免收服務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人潮太多而影響了餐點的品質。

DSC_9688

我的是塔塔魚排堡,不得不說這是我今天最正確的選擇啊。魚排裹粉炸過以後,又酥又硬的外皮更顯得魚肉的綿密,而且味道十分鮮甜,混著海鮮最好的朋友-塔塔醬,二者豈能只用絕配二字形容,根本就是太好吃了。我本來就是魚排堡的愛好者,每次吃某速食店總是點麥香魚,所以這味道深深吸引我啊,真的很夠味;這時,反而覺得外層那厚厚的麵包太殺風景了,如果它份量可以再少一點,我應該會更喜歡吧:p

或許下次再有機會造訪,我還是會想吃魚排堡;而牛肉堡,我還是推薦吃了會胖的那家...畢竟油湯一起爆開的感覺是會令人瘋狂的。

-----------店家資訊-----------

Evans burger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

02.2365-5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