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美麗的老闆,除了業務能力很強、很會賺錢之外,我最佩服她享受生活的態度。她不僅及時行樂,也很懂得品味生活,還常常告誡我們人生不是只有工作,要有生活品質,她自己也一直在身體力行這個原則。平日準時下班的我們,今天因為有個重要的決策需要開個會議,但又必須解決民生問題,於是我們將場地拉到樂子,遠離冷冰冰的辦公室。有哪個員工像我這麼大膽,敢跟老闆share餐點?

3

menu才一攤開我就被密密麻麻的字給困住了,而老闆是樂子的常客(還有vip卡耶),開始滔滔不絕介紹菜單,就在她的引導之下,我們決定了今天的餐點。依稀記得我上回是到樂子的瑞安店用餐,那時早午餐時間根本是等到天荒地老,都快餓扁了才有個位子可以坐。新增敦和店後,我感覺人潮還是一樣很多,只是都不擠在瑞安店了,用餐的環境也更好了。

我們點的套餐都有附贈飲料及現榨柳橙汁,飲料的部份我還是選了老朋友-冰咖啡;而老闆則是選擇草莓優格。我的冰咖啡還蠻好喝的,加鮮奶不加奶精,是我愛的口味,而草苺優格在這種大熱天根本就是極品!!又酸又甜,堪稱夢幻逸品啊。

對了,還有那杯現榨柳橙汁~天然ㄟ尚好。

2

因為我本身超愛吃蛋,所以一看到蛋捲就無法克制的想要點!而menu上的組合太多種了,我們乾脆自己選配料,總共選了四種220元(三種是190元)。四種配料分別是:蘑菇、菠菜、查特起司、墨西哥辣椒,一定是樂子的「蛋」弄得好吃,所以才會隨便我們怎麼配都很美味,加了菠菜的蛋更多了一種香味,口味獨特更嚐得出養生蛋的甜味,真的很不一樣。

配菜還有二片吐司及奶油、香蕉以及薯餅。樂子的薯餅也是一絕,不像外頭的薯餅是一小塊、一小塊組合而成,這邊是一絲絲、一條條拼湊成一塊薯餅,外皮煎得微焦很美麗。或許就是它的外表,我就是感覺它特別好吃@@

墨西哥早餐捲餅(NT$170)

4

MENU上寫得很清楚,二個炒蛋、青紅椒丁、培根洋蔥及起司,包在溫熱的麵皮裡,造就了這份好好吃的墨西哥捲餅。多加幾口酸酸甜甜的莎莎醬,十分提味而且味道好搭!吃了都要開心的飛起來了啦,怎麼那麼好吃~份量足夠,一個人絕對可以吃得很飽,另外還可以再搭配時蔬,幾朵青花菜也是非常健康的。

第一次到敦和店的感覺很棒,店面明亮,而且人手很充足,服務也周到。餐點也是和我印象中一樣好吃,沒什麼改變。希望下個周末SHIRO可以早睡早起的話,說不定有機會到這吃個早餐呢!

----------店家資訊----------

樂子-敦和店  The Diner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02)7754-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