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05

好久沒進場了,都快要忘記進場看棒球的感覺了。以前和shiro很瘋狂的時候,每個周末是一定要進場的,更別說季後賽若兄弟打得進去,請假一天買票又何妨,沒親眼看到兄弟象丟彩帶絕對比請假而被老闆fire更嘔。對,很像神經病,但這就是棒球迷!

去年,統一獅完成三連霸,蘋果日報隔天登了好大一個版面,多光榮的時刻,我寧可被獅迷同事把那張大大的封面擺在桌上氣我,也不願意看到之後那些登上媒體好久的事件...這也是我看棒球以來最心痛的時候,我和shiro認識了多久,棒球就在我們的生活多久;如果說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算約會的話,那我和shiro第一次約會就在新莊球場,就是看棒球。背著書包,穿著高中制服,就這樣被shiro帶進球場,就這樣生活中不能沒有兄弟象。

shiro是職棒元年就開始看球的小球迷,球員來來去去他看多了,也曾歷經過中職最黑暗的時期,對於去年的事件,他或許震驚、無奈,也只能陪著我難過...就算曾經歷過之前,但這次火燒到自己身上,才體會到究竟有多痛。對我來說就不是只有痛這麼簡單,我看球的第一年,彭政閔和陳致遠先後加入兄弟象,不出多久,黃金三劍客成形,兄弟王朝也在之後成立。所以這次的事件對我來說特別痛,痛到在電話中嚎啕大哭,大喊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帶著哭腫的眼睛上班;第一次真的相信有「淚痕」這種東西......甚至現在,想起一些球員的臉孔,都還會鼻酸啊。

DSC_1984

這次若不是因為彭政閔的生日活動,我不知道要到何時才有勇氣走進棒球場,再一次相信自己的賣力嘶吼真的會把球喊出全壘打牆外。星期五兄弟聯名卡打八折,平日還買一送一。玉山銀行這麼支持台灣棒球,除非我之後再也不用信用卡,不然是死都不剪卡的!

DSC_1993

千安活動開跑,恰恰距離千安還有M7...賽前是,賽後也是 = ="

DSC_1994

全家便利商店進駐後,飲料零食的選擇不再是那幾樣,不得不為他們鼓掌

DSC_1995

攤販依舊,除了大腸包小腸及必勝客之外,其他的都好像是新的攤販(說不定他們才覺得我是生面孔的新球迷)...

DSC_2016

三壘側的熊迷,意外地都沒什麼增加,從開賽前到比賽結束,都一只是這樣的人數...球迷傷心,劉老闆更傷心啊~

DSC_2055

好多人我喊不出名字...6號、7號在我心中都還是另外一個該遺忘的名字

DSC_2060

象迷人數少了很多,但還是比我估計的多了一些。至少,座位空到可以隨便亂坐,以前硬要坐在走道的景色,已不復見

DSC_2127

8月份生日球迷與張正偉?及恰恰一同慶生,8/6當天也是恰恰的生日,我想他的生日願望應該會有千安達成吧!千安真的等太久了啦~~

DSC_2133

天色還沒暗,比賽就開始了。最後兄弟象贏了比賽,恰恰還是沒有安打 = = 雖不完美但是還可以接受。比賽開始前,邱先生的故事在螢幕播放,看到他們一家人帶著邱爸爸的照片登上投手丘,我紅了眼眶,好催淚的一刻。昨天是既感動又懷念的一天,還有被界外球打到的熊迷,衷心地祝福他平安無事。

或許,我和SHIRO還有進場看球的機會吧,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