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了一小塊蛋糕,突然想念起好好吃的艾葛蛋捲狂人...這才驚覺這篇文章竟然還沒出來見人,趕緊補上一篇。這麼好吃的東西沒推薦實在是對不起自己,畢竟這是讓我吃第一口就眼睛睜大的蛋糕啊@_@"

第一次吃到是老妹的公司團購,她公司三不五時就在團購+下午茶,我已經吃了不下千百種東西,有時候東西不怎麼樣還不想寫。而且個純蛋製作的蛋糕,我家第一天就吃光,然後沒一個禮拜,我們懶得等團購了,直接上網訂了覆盆子千層+綜合布蕾含運共690元的方案。

DSC_0320

星期二訂購,我星期五就收到了,寄件速度很快。而且盒子上貼給黑貓大哥大姐的話,真的好可愛啊~讓人忍不住拍了下來。

DSC_0322

由於是冷藏宅配,箱子一打開,艾葛的專屬提袋上還有著一層霧氣呢!

DSC_0325

登登!一打開就是這次訂的組合,綜合布蕾加上覆盆子千層。外盒的風格和網站一模一樣啊,我喜歡這種有風格的設計,老闆真的是「蛋捲狂人」。

DSC_0327

老闆那時一定很細心的想過很多,計算了內盒寬、留邊以及蛋捲本身的大小,才能將這些東西標準化地組合一起。後來經由層層拆解,真的讓我十分佩服老闆的用心,甚至你會發現每個有貼紙的地方,左下角都會預先折起來,讓我發現老闆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思考。一定很多人像我一樣曾經一直摳外盒或包裝上的貼紙,但很少有店家像蛋捲狂人一樣,發現這個小小的不方便,只折了一小角,卻能讓顧客很輕易地撕開貼紙!大心!

DSC_0328

我先拆開綜合布蕾的包裝,第一個讓我聯想到的,就是一個裝滿寶物的珠寶盒。

DSC_0330

上層是巧克力布蕾蛋捲,下層則是原味布蕾。一層四個,讓人不得不期待這個魔法的珠寶盒會在我們口中幻化出什麼樣的口味變化。

DSC_0339

每個布蕾的長度大約像一般的甜點湯匙一樣,女生大約三~五口解決。巧克力和原味的口味差在內層的布蕾口味,外層都一樣是手工煎製的蛋皮。蛋皮的紋路十分漂亮,就這樣捲著濕潤的布蕾蛋糕。

DSC_0349

我最想先嚐的就是巧克力布蕾蛋捲,中間包裹著布蕾蛋糕、鮮奶油、杏仁碎。一口咬下盡是滑順、綿密、濕潤及脆硬的杏仁碎粒層層交錯出特殊的口感。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那蛋皮帶來濃厚的奶香味,結合了各種食材的口味,一整個就是就了停不下來呀~

DSC_0334

若以特惠組合看來,我個人最偏好千層蛋捲。第一,份量很多,而且一整條可以隨意切;第二,也是最重要的,這口味的好吃度絕對是排名第一,沒吃過不曉得原來覆盆子和蛋皮、鮮奶油的口味這麼合!!

DSC_0351

你看那金黃色一層層的紋路,就知道品嚐這個口味有多美味,特別是像我這種愛吃蛋的人,根本無法抗拒啊~~別看中間好像很多鮮奶油,但其實它不怎麼甜,也不會覺得膩,因為每一口都很幸福的被蛋香味包圍,誰管鮮奶油啊,哈:p

如果沒有合購團可跟的話,我會建議買特惠組合。但若有團可跟,可以只買千層蛋捲!這是我覺得最超值的選擇,下回若我也幸運跟到合購團的話,千層蛋捲一定是必買的品項!若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也可以點巧克力布蕾試試,真的是少見的好滋味喔^^

-------店家資訊-------

艾葛蛋捲狂人

http://www.eggs.com.tw/index.html

TEL:03-450.8764

FAX:03-450.8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