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豬排,我和shiro的選擇永遠都是勝博殿優先,畢竟吃了不下數十次,還沒踩雷過,品質偶有上下,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勝博殿的店址總是離shiro家很遠,直到杏子南京店的開幕,我們想吃炸豬排竟然有了一個方便的地點。從shiro家不用十分鐘的路程,而且地點很好停車又方便,便成了近期我們吃炸豬排的最愛。

或許是緣份吧~每次到杏子用餐都是坐在中間這一區,來過這麼多次都沒坐過旁邊的座位(其實應該沒什麼差,硬要坐XD)

點完餐後,服務生照例送上芝麻碗。杏子只有放白芝麻,但是有烤過喔,所以磨起來特別香!

餐點還沒送上,我們的桌上就有好吃的紫蘇醬、醃蘿蔔絲以及餐盤等。

生菜的部份,杏子一樣提供了高麗菜絲,不過加上了洋蔥及生菜,除了點綴顏色不單調外,最主要還是口味和紫蘇醬很搭吧!我覺得這紫蘇醬沾任何生菜都會超級好吃,這在我心中跟勝博殿的芝麻醬是一樣美味的醬料,每次吃都是滿滿的感動啊~~

從我們第一次到杏子用餐後(那時還沒有分店呢),我們就愛上了這裡的炸豬排。所以用餐的頻率真的很高,上回吃的都還沒寫出來,這次又跑來吃了一頓,乾脆就二次併做一次寫。出現二道以上主餐絕對不是我和shiro太會吃喔

我這個人,一吃過好吃的東西就會害怕吃別的踩雷。所以一旦吃過「杏子招牌特餐」後,就沒再點過別的東西了。餐點內容好吃不說,附贈茶碗蒸、甜點、飲料,還可以一次品嚐豬排、蝦排及蔬菜捲三種口味,只要330元的組合的確是划算許多。點其他的套餐,都要加60元才有甜點飲料呢,所以建議第一次造訪杏子的朋友,不妨試試杏子招牌喔。

蔬菜捲包的是滿滿的牛蒡,單吃會覺得有點乾。我都會多沾一點豬排醬再扒一口飯,吃起來真是大大滿足!而豬排份量不大,但也是可以細嚐肉質的腰內肉,鬆鬆軟軟的感覺,單吃、沾醬都十分適合。而蝦排,絕對是吸引我點這份餐的最大賣點。

切開後的蝦排,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都是蝦肉!一整個豐富到要滿出來一樣,蝦肉爽脆彈牙,很鮮甜的口味,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shiro某次點的里脊咖哩飯,咖哩中間還有加蔬菜呢,我偷吃了幾口咖哩醬都有蔬菜的甜味。里脊豬排當然有一定的水準啊,外皮酥脆也適當的保留了肉汁,而且份量還不少,shiro吃的十分滿足呢。

當然還有招牌特餐所附贈的茶碗蒸,雖然沒什麼料,但是口感很滑順,也有濃郁的高湯味,微微的甜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三五下就解決掉了。

最後附餐還有飲料及甜點,手工杏仁豆腐是杏子的招牌,份量超大一份...我不是個喜歡杏仁味道的人,但多少還是會吃,只是每次都沒吃完啊。連一向幫我收尾的shiro,只要點了招牌特餐,一定連杏仁豆腐都吃不下(女人有二個胃啊,哈哈XD),可見那份量多的很~

飲料也很大一杯,吃完主餐要聊天的話,那一大杯還可以聊得很久呢。也因為杏子的用餐氣氛及服務、餐點都十分讓人滿意,所以我們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到訪,下次也許該嚐嚐招牌特餐以外的東西了:)

--------店家資訊-------

杏子日式豬排(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02)2537-3767

http://www.anz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