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31

如果說我和SHIRO的生活中最享受什麼,一定會得到異口同聲的答案:美食!所以我倆從大學時代就一直吃吃吃,大直週邊的店家吃了不少,但是這家KOPI BALE可是一直從大學時代就一直放著的口袋名單,直到某天突然又想不到SHIRO家有什麼好料的可以吃,我這才提議不妨車騎遠一點,翻過一座橋到大直吃東西吧。

從外觀及招牌可以看到,這家店完全是以峇里島風格打造的。記得以前看過雜誌介紹,KOPI BALE有許多擺飾都是直接從峇里島運過來的,為的就是要讓顧客感受到濃濃的峇里島風味。我和SHIRO為了明年的婚禮得節省一點,無法出國渡假來這享受一下異國風情也不賴。

DSC_3321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三張桌子,各用簾子隔開,也可以很方便的併桌。不過入座需要脫鞋,可以放鬆的盤坐用餐。

DSC_3324

右手邊則是很多峇里島的擺設,經過設計後的光線投射的特別漂亮,讓我們一關上門就彷彿走進另一個國度。

DSC_3252

這裡還有吧台,因為九點後是LOUNGE BAR,燈光會調得昏暗,我覺得超適合我跟姐妹們來聊天啊!

DSC_3319

我超喜歡這個燈!很簡單卻別有味道,忍不住多拍幾張。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正是用餐時間,所以一般的座位都滿了。服務生先請我們坐在吧台,等一下有客人離開時再移動座位。我其實還蠻喜歡吧台的座位,可以一邊注意店內的動態,還可以邊看吧台服務人員製作飲料(順便決定等會兒點什麼)。最後換不換座位其實都沒差,但我們還是移動到一個感覺不賴的座位。

DSC_3258

SHIRO點的是牛肉煲,而我點了海鮮盤(我完全忘記我點什麼,官網也沒有菜單可查,只有自己亂拼湊記憶了)

上面這蘑菇濃湯是我的附餐,以附餐的標準我覺得蠻不錯喝的,一些些蘑菇以及濃度適中的湯,很享受的海洋味,至少不是自己加價點的,及格!

DSC_3266

SHIRO的南洋牛肉煲份量不少,別看它好像小小一鍋,實際上SHIRO這個大男生吃完都要撐了,更何況是一般女生。牛肉多又大塊是我覺得最超值的部份,而且每一塊都燉煮的入味又好咬;湯頭也很值得一提,讓SHIRO喝一口就稱讚的味道,嚐起來微甜又複雜,喝得出是很多食材組合出的精華,每一口都滑順好入喉,冬天喝應該會更舒服啊!

DSC_3273

除了一人一份主餐,我和SHIRO還點了一份月亮蝦餅。

不是因為二個主餐吃不飽,是月亮蝦餅這種看起來作法簡單又好吃得不得了的食物讓我沒抵抗力,看到菜單上有這項我就想點!而發呆亭的月亮蝦餅也沒讓我們失望,酥酥的外皮不怎麼油膩,吃起來頗為爽口。而且一口吃下滿滿的蝦仁,是超幸福的事!酸酸甜甜的沾醬更是開胃,忍不住要敲碗催促我的海鮮大餐啦!

DSC_3261

還沒等到我的海鮮大餐,我們倒是被通知可以換座位啦。在發呆亭坐哪都不錯,沉穩色調的氛圍讓人很舒服的用餐。

DSC_3278

最後坐在結帳櫃台前的小角落,我喜歡這個位子,幾乎整家店的任何一個區塊都可以看得清楚,而且這裡的聚光燈很亮,拍照十分清楚。

DSC_3284

我的海鮮盤超大一盤,要價三百多。大量的洋蔥、生菜、魚肉、蝦子、扇貝、蛤蜊、豆苗、紅黃椒...太多東西了,不論菜色口味,光是這配色的鮮豔就讓我覺得好像真的來到海島國家,用餐時還有海風徐徐的感覺啊,好享受的一餐。這道菜讓我看了舒服,吃了也覺得很不錯,也許是心情愉悅,吃什麼都覺得好吃,有一點點偏硬的中卷就不計較了,其他魚肉、蝦子都好甜美啊。

想當然我一個人是吃不下這麼大盤的,四個扇貝中還硬塞了二個給SHIRO,五、六塊魚肉也是逼著他幫我吃完才真的解決...

DSC_3290

最後的飲料,SHIRO還是點冰咖啡,而我點了蜜桃天堂茶(?)。冰咖啡還不賴,但蜜桃茶讓我覺得有些浪費錢,那喝起來的口味和我上回在古典玫瑰園買回家泡的冰茶口味是一模模一樣樣,一杯一百多對我來說很傻眼吶~~

DSC_3302

攪拌棒的裝飾倒是蠻可愛的,其中一個還被SHIRO玩掉

最後的甜點是奶酪,上面有著一小層芒果醬,酸甜的滋味做為這一餐的總結真不錯。

以前都不曾來過發呆亭,總是覺得好像很高單價而不敢輕易進入用餐,真的翻過MENU後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啊~~~發呆亭的餐點一客約200元~300元,算是一般人蠻能接受的價位。而我和SHIRO也一直待到九點過後,偏暗的燈光、熱帶的音樂,讓我打算要約好麻吉來喝一杯啦。

-------店家資訊-------

KOPI BALE發呆亭 峇里島主題餐廳

北安路621巷43號

(02)2533-1218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 - 週四:
11:30 - 14:00 / 17:00 - 0:00
星期五 - 星期六:
11:30 - 14:00 / 17:00 - 2:00
星期天:
11:30 - 14:00 / 17:00 - 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