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墾丁,豈止是炎熱而已,根本是曬到人發昏。經過昨日的水上活動之後,不管是玩大力水手、甜甜圈的,每個人莫不腰痠背痛...所以吃完中餐,我們就前往鄧師傅按摩,紓解一下筋骨。

不按還好,這一按任督二脈全開,加上經絡微微發痠,全身痠痛加上天氣悶熱的教人直發懶。我們索性又找了一處喝個下午茶避避暑,順便也能欣賞一下船帆石的美。這次我們很聰明,選了就正對船帆石的咖啡館。

DSC_9298拷貝

這家店就位在墾丁路上,看到船帆石就應該離它不遠了,可惜忘了記下店名,不過還是有張門口照片可以參考參考的。

爬上二樓,美景一覽無遺,船帆石就大大的矗立在我們面前。我們一邊乘涼、一邊吹著海風,好不愉快。menu上的多半是輕食及飲料,天氣這麼熱,真的沒什麼食慾吃大餐,大家不約而同點了冰沙。

像我就鐵定選擇咖啡冰沙,到墾丁這麼幾天,都還沒有碰到咖啡啊,第三天總算有機會喝到了,心情大好!!而其他人的飲品就不再多做敘述,反正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來一杯冰沙就是清涼又消暑!

2010 夏遊墾丁

DAY1  秀風民宿+熱鬧墾丁大街

DAY2  尖峰168關道後壁湖漁港海鮮→貓鼻頭→水上活動→屏東萬巒豬腳創始店→追‧南十字星

DAY3  阿利海產→鄧師傅按摩→船帆石→台灣最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