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THE DISTANCE

看到這位男主角,有沒有覺得他十分眼熟??我和shiro看完電影還搞不清楚狀況,一直想不起他曾經演過哪部片,上網一查才發現,終極警探4.0及鐵男躲避球都有他的身影,難怪我們覺得他眼熟啊。

----------------------------

這次我十分幸運,排候補竟然排得到真愛零距離的試映會,而且一次二張,和shiro一起去看剛剛好!此次試映在微風國賓舉行,我剛好先到樓下的丸壽司先填飽肚子,用餐完畢再上來排隊劃位。

IMG_9884

----觀影心得----

進電影院之前,其實我的心情是很低落的,工作壓力讓人喘不過氣,好不容易從公司逃出來卻感覺自己好像很不負責任的離開。觀賞影片的過程中,我的心情也慢慢回復了,甚至全場幾個大爆笑的點都有跟上,真的很難得我心情轉換如此之快啊。

原本看預告覺得好像老梗的電影啊,結局一定是美好的。但是隨著劇情起起伏伏,感覺好像越來越不是那麼一回事。看茱兒芭莉摩為了愛走天涯,賈斯汀隆在片中也為了愛犧牲不少。當彼此認定就是共渡一生的伴侶後,所以做的一切應該不能稱為犧牲,我反而覺得是為了愛能延續的必要作法。

GOING THE DISTANCE

片中用了很多幽默詼諧的敘事手法,像浪漫電影必備的就是「談心的朋友」就是一例。當賈斯汀隆在影片一開始失戀時,他的二個好朋友義無反顧的陪他在酒吧喝酒,陪著唉聲嘆氣。如果沒有朋友的鼓勵,也許他就這樣錯失與茱兒芭莉摩認識的機會,這二位朋友在他們交往期間,或多或少也扮演著感情的催化劑。他們不是只在一旁敲邊鼓而已,說風涼話更是讓人捧腹大笑^________^

GOING THE DISTANCE

男方有損友提供意見,女方這邊也有智囊團。茱兒芭莉摩的姐姐,已婚,有一個小孩。解讀事情的面向很不一樣,特別是言語之犀利讓人不禁莞薾,而且葷素不拘,麻辣話題讓全場都笑翻了。也許是已婚了,對於現在熱戀的美味,總是忍不住用婚後的現實澆下一盆冷水。雖然如此,但其實她是很保護妹妹的,深怕妹妹受到感情傷害。

雖然茱兒芭莉摩和賈斯汀隆只相約在一起六週,但感情的化學變化之快也讓人無法預料。看他們六週來的快樂,心情也跟著起伏;一直到六週後不得已分隔二地,偏偏美國地廣,一個在東一個在西,礙於現實上的經濟壓力,彼此不能常常相見。但為了所愛卻能一直不斷地想方法克服,相信最後的結局應該是美好的。

片中有幾個笑點都太妙了,連結束都不忘了讓觀眾帶著微笑走出戲院,很開心看了這樣一部讓人心情愉快的電影啊~

真愛零距離facebook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FunMovie#!/wbtw.romance?ref=ts

GOING THE DISTANCE

最後不忘要po一下女主角的劇照啊,越看越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