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5

前二周,和shiro到微風看了「真愛零距離」的試映會。等待開始劃位的空檔,shiro也還加班中無法趕來一同用餐,所以我到了一直很想吃的「丸壽司」一解我對它的思念之苦。或許是一個人用餐,所以看似長長的排隊隊伍,我竟然十分鐘就入座了。不用等待太久就能享受美食,還沒用餐就讓我有個美麗的心情。

其實用餐之前我的心情糟糕到了極點,工作上遇到的挫折讓我十分灰心喪氣啊~為了扭轉我今天變調的灰色人生,所以才一坐下來點餐我就預備要大吃大喝,慰勞我工作的辛苦啊。

由於事出突然,也沒做過功課,要點餐時還真的考倒我了。人生如果連吃飯這麼簡單的事都要做功課,豈不太累?我索性憑直覺點餐,粉橘的鮭魚親子丼(NT$320元)就是我的首選!

IMG_9873

配料十分豐富鮮豔啊,鮭魚約有十片還有散落的鮭魚卵,一小顆金桔加入提味。整體而言,這碗丼飯我吃得很開心啊,醋飯的軟硬剛好、酸甜的比例也剛好,整個就是好吃的飯。而鮭魚的新鮮美味也不在話下,拌著哇沙米比吃真是夠嗆夠好吃。而原本我預估是要大吃大喝的,沒想到才這麼一碗丼飯,就讓我有七分飽的感覺啊!

不過七分飽還是不能慰藉我受傷的心情啊!所以我又加點了味噌湯,等湯的同時看著壽司在我面前轉啊轉的,我也手癢拿了一盤鰻魚。

IMG_9878

鰻魚壽司其實蠻大一份的耶,光看這量我就快飽了!雖然份量蠻多的,但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二貫NT$60元。或許下次我不會拿鰻魚,而選擇不一樣的種類。

IMG_9876

鮮魚味噌湯NT$60元。現點現做,所以等了一段時間,不想多花錢吃魚料的,也可以只點味噌清湯,一碗20元的樣子。

IMG_9877

魚料真的很豐富啦,而且又新鮮!味噌的味道很淡,但是每口都喝得出清甜又淡然的滋味,簡單說就是有海味的味噌湯啦。雖然我吃完鰻魚已經要九分飽了,但這湯還是讓我硬著肚皮給喝完了。

簡而言之,丸壽司的初體驗我是滿意的。雖然旁邊一直人來人往,特別是大家會對我的鮭魚親子丼指指點點的= =" ,但整體口味是好吃的。雖然我沒嚐到其他更能表現壽司功力的代表作,也許下次shiro可以一起來才能點多一點吧XD(而且他對魚料也比較熟,我就只知道鮭魚鮪魚) 女生大概一碗親子丼就飽了。而丸壽司還有其他分店,若是想嚐試的話,可以到其他分店才能有較舒適的用餐環境。

-------店家資訊-------

丸壽司

微風廣場美食街

173078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