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44

許個願吧~☆ 很想幫咪咪下一個這樣的註解,她還蠻喜歡就這樣看著天空,有時還會這樣看著窗外呢,好可愛>///<

工作時候有咪咪和咖哩的陪伴,的確多了不少樂趣,她們可是公司的寶貝啊~平日我們可以逗弄她們,餵餵罐頭,但是假日總是我們最煩惱的時候。因為二天份的飼料真的很難抓,偏偏她們二隻挑嘴貓,受潮/不新鮮的一概不吃,寧可餓著肚子等到大家星期一上班再吃都無所謂,每到星期一總是裝了一袋她們不吃的飼料去餵浪貓。她們絕食就是要逼我們給新鮮的飼料!

後來,老闆搬來她之前買了但一直沒用到的「寵物自動餵食器」後,這個飼料浪費的情況才告一段落。

DSC_4450

體型中等,感覺很像家中的米桶XDDD 不過不是放米的,專放寵物飼料!

DSC_4451

插電後即可使用。像時鐘一樣的是每隔二小時的定時開關,可以設定這個時間要不要給飼料。像我們就設定每四小時給一次,就以24:00、4:00、8:00、12:00、16:00、20:00這六個開關是開的,其餘時間不給飼料。所以一插好電就要設定時間,不然給飼料的時間錯亂可就糟了。

QTY則是飼料量的多寡,最低從002開始,最高可以到20吧?(忘記),因為公司有咪咪及咖哩二隻貓,所以我們訂的飼料量是10,這個量在四小時內給二隻貓吃蠻適當的。(這個還是要自己測,每隻貓的狀況都不同)

TEST鍵,則可以測試設定的飼料量夠不夠。(這就要看主人平常的觀察了)

RC鍵,可錄音。用來錄主人平常叫寵物吃飯的聲音,放飯時間機器就會自動發出聲音通知寵物該吃飯了!這個鍵蠻好玩的,可惜我一直錄失敗,雜音有點多,聽不清楚我叫咪咪的聲音XDDD

PLAY鍵,播放剛剛錄的聲音,不滿意的重錄就好。

雖然只有以上幾個功能,但就是我們要的啦!有了這台機器後,不上班的日子也不用擔心這二隻小可愛餓肚子了,真的非常方便。如果要出國暫留愛貓在家的話,以飼料桶的容量應該可以撐上7~10天(只是貓砂會很驚人的臭!)。誠心推薦給有需要人,售價可上網自行參閱。

-----以下來一些咪咪的生活照-----

DSC_4404

這傢伙,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姿勢,吃完罐頭就給我坐成這樣!真的是肥貓一隻耶,過太爽了XDD

DSC_4414

舔完手不知道在看什麼...明明就沒有東西(驚!)

173078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