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65

聽說今年很紅的就屬蜜糖吐司了,不過我們去的不是當紅的那家,而是選擇了較好訂位的chinchin cafe。

chinchin位在微風廣場附近,小巷子裡蠻好停車的,鄰近的微風也有許多車位,交通便利這點讓我們大大加分。我們訂位時間是中午12點,前一周就已經預訂,也有許多人是直接過來的,但大約1點左右就需要排隊了,想要用餐的人還是得早點到比較保險。

既然目標是蜜糖吐司,我們就點了感覺最安全的「經典巧克力蜜糖吐司NT$220」、「粉紅派對草莓蜜糖吐司NT$250」這二種最受歡迎,也是感覺最普通的口味來試試。點餐時,服務人員也告知我們用餐有限時,但蜜糖吐司要等30-40分鐘,所以他們會視情況調整用餐時間,既然店員都這樣說了,我們三人當然就放心的等囉!

DSC_4596

chinchin的吧台很簡潔乾淨,當天也不少人在裡頭忙碌得很,生意的確好到有點忙不過來。

DSC_4598

我們坐的區塊屬於吧台前,再往裡頭走還有不少座位。也有繞著牆的桌子及高腳椅,全部坐滿約莫50個人吧。

DSC_4610

等了很久(真的很久...)我們的飲料總算先上桌了。妹妹點的是香蘋葡萄冰茶(NT$130),但其實就是葡萄汁啦!原本以為是蘋果+葡萄,結果蘋果是是裝飾而已XD 口味普普,一杯130元,下次不會再點。

DSC_4619

小妹的OREO巧克力奶昔(NT$160),上頭有些用心的小裝飾,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巧克力冰沙的滋味。我想所謂的OREO應該只指上面那一塊裝飾的吧:) 而不是OREO奶昔,我們又一次會錯意了(其實品名寫的很清楚...),就當它是美麗的錯誤吧,至少喝起來的口味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呢!

DSC_4639

接著是我點的特調冰水果茶(NT$160),不論價錢,光是一壺我就覺得很值得了,整個就是貪小便宜的個性啊...水果不少,但一整塊我能認出的就只有蘋果丁,其餘的還有細碎的果粒,整體味道偏甜不酸,也許多點冰塊會更美味。

DSC_4642

我的杯子挺特別的,不倒翁杯,怎麼擺都是斜著一邊,很有趣:) 不過拿起來喝的時候,手也會不自覺地歪一邊XDD

左等右等,細心琢磨的蜜糖吐司,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DSC_4658

她,簡直是迎著所有風光,響噹噹的登場。由於我們是早到的客人,其他點了蜜糖吐司的朋友都還在等著呢,所以當她從廚房被端出來時,一路上不知道多少人對她行了注目禮。當然上桌時我們也要順勢驚呼一下,雖然已經看過其他部落客的照片,但是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會覺得這擺盤裝飾挺漂亮的嘛!而且第一個想法是她份量好多...我們還有一個巧克力的要怎麼辦呢?

DSC_4664

店員會在一旁等待客人瘋狂亂拍完後,才拿出刀子把蜜糖吐司「肢解」,畢竟這一大個咬起來很不雅觀啊!

DSC_4667

推倒吐司牆後,草莓冰淇淋、草莓醬、卡士達醬通通流了下來,光是看到這裡,就令人食指大動了!吐司牆裡是九支已經切好的吐司條,每一條都香脆無比,還沾了糖,光吃吐司條就覺得很甜了。再沾一點卡士達或草莓醬,更是甜到要飛天了~ 不過既然都特別來吃蜜糖吐司了,還嫌甜就太瞎啦,甜食控吃這個應該是很滿足的啊~

其實草莓蜜糖吐司的所有配料的甜度都還好,唯一讓人吃了會膩的就是蜜糖吐司本身的糖吧,吃一個還好,接二連三下去就覺得怎麼那麼甜啊~~~

DSC_4683

噹噹噹,在我們還沒吃完草莓口味後,巧克力就接著上場了。這次我們請店員留下刀子給我們自己切,因為剛剛拍照讓她在旁邊站了好久,反正吃下肚都長得一樣,切壞還是得吃嘛,索性拍爽了自己切。

DSC_4684

一樣的,蜜糖吐司上方裝飾了卡士達醬、香蕉切片、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醬、OREO、脆笛酥,其實巧克力的裝飾比較多,但草莓顏色鮮豔,看起來也比較漂亮。

巧克力口味的也很好吃,裡面的構造和草莓的差不多。但我個人喜歡巧克力冰淇淋勝過草莓冰淇淋,所以喜歡巧克力多一些:)

DSC_4702

切開的那一刻什麼都垮啦~還是店員比較會切啊,我們切得亂七八糟,還沒吃就把盤子弄得髒兮兮。認真比較起來,我覺得草莓口味還是好一點,畢竟巧克力所有的配料加起來簡直是甜死人不償命啊,非常可怕。但是小妹就超愛巧克力口味的,後來剩餘的都是她吃光光了...我們一家子的口味差異真大。

下次有機會也許會再到這裡來用餐(前提是不排隊),畢竟環境舒適而且蠻安靜的,除了飲料跟蜜糖吐司要等很久外,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不過CHINCHIN有限制每個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我卻覺得限制消費金額比較合理,畢竟我們點了二個蜜糖吐司+三杯飲料,一個人平均下來也將近350元了,就下午茶而言是不低的消費啊。

-------店家資訊-------

CHINCHIN CAFE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

TEL:(02)8773-6601

173078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