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64

終於決定好今年國外旅遊的地點了,幾經波折後...從北海道、香港一直到最後只花二天就決定好的長灘島!今年決定行程真的是很曲折離奇啊...原本都已經排好香港的行程,也差點要訂酒店了,沒想到一下子被長灘島的火燒到,就這麼一發不可收拾啦。而且老妹才剛去回來,那裡真是美不勝收啊!

所以,我們就這樣決定了長灘島的行程。由於我們預訂的是便宜的宿霧太平洋航空凌晨起飛的班機,所以省下的飛機錢,都轉去住好一點的VILLA或酒店,五個在長灘島渡過的夜晚,我和shiro會體驗二個不同的飯店,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這二個月開始會寫一些行前的作業及筆記,裡頭借用的都是老妹九月初剛回來的照片:)

訂飯店時發現各家定義的淡旺季都大不相同,有些10月就算旺季了,我們訂的飯店則是11/15起算旺季...所以淡季折扣的住宿天數僅有一天啊!不過我們還是將六天五夜的行程總費用壓在NT$20,000元以下,算是很超值又滿意的結果。目前就剩機票還沒確認劃位了,希望訂機票也可以很順利!

DSC_5747

DSC_5158

DSC_5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