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24

記得上回吃雙聖是我二年前的生日,不過當時一堆雜事纏身,拖了一段時間後,食記就消失了= ="這次又有機會到雙聖,其實是我晚上和shiro前往ikea買傢俱的路上,突然看到敦化北路上的雙聖,就這樣默默地走進去了。(原本我們打算在ikea吃東西...)

其實用餐那天我不並怎麼餓,所以只單點了英吉利炸魚(NT$275),而shiro點了紅酒燴牛肉(NT$275),升級套餐。

shiro的附餐湯是南瓜濃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喝起來有細緻綿密的口感,而且味道正好,喝得出南瓜自然甜味,沒有多餘的配料搶味,十分好喝!

DSC_4146

紅酒燴牛肉率先上桌,看得出牛肉還蠻多塊:)醬汁部份有點像咖哩醬啊~味道偏鹹超好下飯XDDD 如果能加飯的話,感覺shiro是一定會再要一份的。牛肉有幾塊帶筋,燉得很爛,也非常入味,不需要怎麼咬就能吃得很開心。一旁的配菜原本不期待的,沒想到也不錯吃呢,特別是蕃薯!又甜又軟,非常好吃。

DSC_4150

和shiro的餐點比起來,我的簡直是熱量破表!炸薯條這罪惡的東西,我還是吃完了...一旁的炸魚還不賴,份量好多!以前以為塔塔醬只能沾蝦子真是大錯特錯,海鮮和塔塔醬簡直是絕配,當然炸魚也不例外。不過炸魚的表面有點太硬了,稍稍破壞了口感,如果時間掌握能夠更好一點,這炸魚就更完美了。

DSC_4154

或許是要稍稍平衡一下今天的飲食,雖然沙拉普通,但我還是乖乖吃完了。

DSC_4163

最後,就是萬眾期待的冰淇淋啦!這是白蘭地波爾櫻桃,酒味好濃,不時咬得到酸甜的櫻桃,在口中化開還聞得到淡淡的酒香,超好吃!如果喜歡冰淇淋的話,不妨加價升級套餐比較划算,不然單點可是要一百多啊!

此次在雙聖用餐的經驗和上次一樣很不錯,而且服務生的反應及速度都很快,值得讚許!或許下回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的早餐或是牛排,看別桌客人也吃得很起勁呢!

-------店家資訊-------

SWENSEN'S雙聖餐廳(敦北店)
ADD: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8號
TEL:02-2715-2754
OPEN:AM 7:00~PM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