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心得之前,我可能要先預告這是抱怨文...

The American

趁著中秋假期前,我和老妹相約一起看電影,由於中秋節放假,可以睡到自然醒,我們很豪氣的挑了二部片一口氣看完。之前有分享過的萬泰御璽卡,讓我這個愛看電影的人,總算可以放心又不怕浪費的大看院線片!

星期二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殺到京站威秀,我們的第一場電影是老帥哥-喬治庫隆尼主演的完美狙擊。我必須承認,我倆會選擇這部片的理由很簡單:男主角!自從看了型男飛行日誌之後,我們根本是拜倒在老喬的石榴裙下(咦~),所以一知道他有新片上映,說什麼也要買個票支持一下。

The American

不過電影片頭一出來,我就心裡有個底了...當片頭一秀出片名-THE AMERICAN時,我就在想這跟中文片名的關係在哪?而看完整部片後,我更覺得這個翻譯的毫無道理,雖然老喬飾演槍手,槍法也是一等一的,但整部片讓我覺得像文藝愛情片,只是有些動作場景罷了...而不是單看片名以為的動作片。

但這其實也要怪我們啦,沒多FOLLOW老喬的電影新聞,看完這部片覺得有踩到雷後,才上網拜了一下估狗大神。

The American

這部片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蝴蝶先生」,想必能夠大賣的小說必定有它吸引人的地方。但我必須承認在電影中找不到這個元素,甚至在疲累的工作後看這部電影,竟然讓我昏昏欲睡@@" 面對喬治庫隆尼這樣精實的肉體>////<,我竟然還會想睡!!

1280116638

電影中有許多槍擊的場景都很乾淨俐落,運鏡的方法不拖泥帶水,看起來很一致連貫。但就劇情方面,演員的對白不多,連老喬都不多話...或許是角色使然,殺手本就該沉默寡言,但是面對妓女卻能放開心懷,甚至想金盆洗手,這中間的轉折讓我覺得有點勉強啊~(還是我快睡著了沒注意到@@)

不過女主角越看越漂亮,而且她那不標準的英語聽起來還蠻悅耳的>/////< 她和老喬的激情戲也蠻好看的,有讓人臉紅心跳的FU~連戶外都一定要露個點啊~我只能說女主角還真開放(當然是造福觀眾)

The American

雖然有點失望,但是反而激起我對原著小說的好奇,也許看完原著小說再下評論會比較準確一些,畢竟電影時間太短了,很多東西也許無法交代清楚。但下次有喬治庫隆尼的電影,我們還是會進場支持的,有誰年過半百還這樣「風韻猶存」啊,男人果然是越老越值錢,看他成熟的風采真的好賞心悅目!

(京站威秀當天的椅子一直搖晃...害我們以為是地震,事後也不知道樓下是發生什麼事,震動大概斷斷續續一個小時...)

此次消費:NT$250/2人

中華電信636影城通訂票NT$250*2,刷萬泰御璽卡取票對折,二張票價一共250元,一人125元。吹了二小時冷氣+老喬,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