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這個分類不是寫我愛的陶喆,就是寫新好男孩,今天,很想寫一篇文章記錄一下這場演唱會。

早在上次初登場,我就買好二張票要孝敬父母了,沒想到老爸老媽覺得才三個小時就要幾千元,大罵一頓之後就把票轉給別人了。但我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後來老妹買了初登場的DVD,看完之後搥胸頓足...這麼經典的一場演唱會,我竟然沒參與到,連爸媽看完之後也覺得很可惜。

所以!這次一得知二姐要開演唱會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再搶到票啊!有鑑於上次的經驗,這次只鎖定800元的票下手,以免生性節儉的父母又嫌貴不去(和一堆唱得不怎麼樣的藝人比...二姐的票價真的很佛心啊,有些人還千元起跳勒)。經歷了一陣瘋狂的搶票,總共結帳二次,買到8張,我和老妹以及爸媽+朋友才有這個耳福可以享受這場演唱會啊!(也感謝公司的光纖,快得不像話)

我和老妹欣賞10/1的場次,而老爸老媽+朋友看10/2的。超期待今天的演唱會,上班時也管不住心情一直掛著笑容:P 有點擔心聽到「落雨聲」會哭慘了呀~雖然已經預知我後補的感想一定是「好棒」、「超讚」、「天籟之音」等,但演唱會後還是會簡單做個記錄!就在今晚,期待二姐華麗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