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546

上周五看報紙時就看到兒童樂園重新開放的新聞,為了花博而停止開放的兒童樂園,終於要開始試營運了。而且試營運的階段,完全免門票啊,省超多!所以,周六有點陰陰的天氣有時又有涼風,趕緊拉著shiro到兒童樂園湊熱鬧:p

整修後的兒童樂園,色彩更繽紛了。還沒踏入兒童樂園,就看到外牆用著色彩活潑的顏色,搭配著幾何圖形,很輕鬆就營造出歡樂的感覺。

DSC_6550

試營運期間免門票,正式開放後,全票為NT$300、學生票NT$200、優待票NT$150。另外還有下午票及星光票呢,甚至配合花博還有三日券。看到這個票價,難怪大家都要搶在這個時候先過過癮,畢竟正式開放後,一家老小通通帶進來也要不少銀兩啊~

DSC_6552

入園後,大門的右手邊就是一個好高的溜滑梯,小朋友爬上溜下玩得不亦樂乎,家長也跟著爬得氣喘吁吁的XD

DSC_6644

既然兒童樂園是因為花博施工而暫時關閉的,重新開放後,當然有些位置配合花博的植裁、造園。兒童樂園除了重新漆上美麗的顏色,這些爭奇鬥豔的花朵自然也成為焦點。上圖的美洲千日紅很美,但在兒童樂園嘛~它就是草莓口味的棒棒糖囉:P

DSC_6560

售票處也弄得更美更漂亮了,亮綠色的外表讓你在園中很難乎略他啊!兒童樂園的遊玩方式還是和之前差不多,每個人單次就是NT$20,不分大人小孩。每次玩遊樂設施之前,將票券交給工作人員即可。

DSC_6562

我和shiro只買了二張,一張NT$20。因為我們只打算坐咖啡杯而已:P 其他設施的排隊人龍都太長了,我們還是將這個機會讓給其他的小朋友吧。

DSC_6559

咖啡杯的外牆也重新粉刷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DSC_6571

不管年紀大小,每個到兒童樂園的人,都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至於年紀小的,一到兒童樂園根本就是哭喊的天堂XD 玩到嚇哭或是排隊不耐煩到哭的,大有人在,很有趣的畫面。

DSC_6594

我和shiro才排了十幾分鐘,就坐到咖啡杯啦(還好天氣不熱!) 咖啡杯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坐的XDD 一直轉圈到頭昏一直是我的最愛,哈哈!而且中間還有轉盤可以「自轉」,shiro不小心轉太大圈...弄得我倆在咖啡杯停止動作時還真的有點昏:p

DSC_6589

不管大人小孩,咖啡杯應該是園內家長最喜歡陪小孩子玩的吧!

DSC_6573

小小摩天輪的顏色又更漂亮了,排隊的人潮也不少。這種高度...正適合有懼高症的我,上次去美麗華坐上摩天輪的那一刻,我還真想大叫:「放我出來」XDD 這個小摩天輪的高度不高,又能過過癮,小朋友也坐得開心。不過這個和碰碰車一樣,都是要排很長的隊伍才能坐得到。

DSC_6611

泡泡電力公司,不知道是玩什麼的...但小朋友看到湯姆士小火車都會興奮的大叫,應該也是很好玩的遊戲。

DSC_6621

既然是遊樂園,當然少不了必備的「旋轉木馬」囉~這個也是小朋友喜歡的,只不過兒童樂園的平淡了些,而且背景音樂很嚴肅啊~應該來點小孩子喜歡的音樂才是。

DSC_6629

服務中心旁,也會公告今日有開放的遊樂設施是哪幾樣。由於目前試營運且部份通道未開放(往昨日、明日世界等),所以遊樂設施是每樣都開放的,趁這時候去才能通通玩到啊XDDD

DSC_6635

峽谷列車也很多人排隊,小小的繞一圈,挺有趣的。

有興趣前往的人,可以趁這個時候去玩喔。園裡不管是大人小孩、牽著、拉著、抱著、推著的小朋友都十分開心吶~而且即日起到10/28免門票喔,11/6正式配合花博開放就要門票啦。大家不妨趁這個機會,帶著家中老老小小一起到兒童樂園同樂吧:P

 

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

網址:http://www.tcrc.taipei.gov.tw/MP_104041.html

即日起至10/28入園免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