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315

板橋對我來說...是個很少去的地方。我最熟悉的路,不外乎最大條的文化路而已,前站、後站對我來說,地理位置太難以理解。雖然是靠近三重的地方,可是最熟的永遠只有那邊...這次和好友約在板橋,要找個可以坐上一、二個小時的地方,還要有點小零嘴可以解解饞,實屬困難。還好有在地的板橋同事指點了我一家店,她以往也常常在這吃飯,應該是不錯的。

所以,就這麼選定了板橋的「茶水間」,其實就是一家泡沫紅茶店兼營簡餐,有許多簡餐、炸物、小火鍋、焗烤、丼飯、烏龍麵...種類非常多。價位不貴,最貴的套餐就是焗烤類,但不超過199,還附上湯、沙拉以及甜點,也是挺超值的選擇。

店內的裝潢還算可以,光線明亮、座位很大、有沙發,是很適合聚會的地方。

不過我倆碰面時正是下午茶時刻,也由於肚子還不餓所以只點了綜合拼盤(NT$120)以及二杯飲料。

P1020322

綜合併盤的內容可以任選三樣,我們挑了銀絲卷、玉米布丁酥及鹹酥雞。裡面最好吃的就屬玉米布丁酥啦~這是我到泡沫紅茶店必點的,配上一大杯飲料,可以聊到天荒地老啊!甜甜的滋味還有幾個玉米粒,好吃好吃。銀絲卷很普通(反正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店家有附上煉乳,沾著吃的滋味挺不賴的。鹹酥雞則太乾,沒什麼肉汁,勉強可以吃囉~

另外,我點了手柞鮮桔汁小杯,服務生一送上桌才知道他們的小杯這麼大呀~到茶水間點大杯飲料的話,續杯只需半價就好,蠻划算的,也很適合一聊就要聊上一整個下午的人,講話不怕口渴啊XDDD

我的飲料中規中矩,朋友的金桔檸檬則是酸過我許多,但已經半糖了還偏甜,也許只要1/3糖會剛好呢。

結論:許久沒來板橋了,能有這樣一間店和朋友聊天也很不錯。餐點不算突出,但其實價位及品質都還可以接受,反正一般到泡沫紅茶店都是聊天聚會的多,專門品嚐美食的人實在少之又少,這樣的餐點品質及環境,還蠻推薦在後站附近要找地方坐時,不妨到茶水間看看^^

-------店家資訊-------

茶水間

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48號2樓

(02)2950-6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