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70

不知道原因,總感覺這種有氣氛的咖啡館,在下午茶的時候造訪是再適合不過了。但是最近好料吃了不少呀,下班時刻和老妹在東區閒逛找吃的,就這麼找到鳥籠來了,或許因為這間店的名字特別,再加上我們想來點輕食,就選定鳥籠是我們今日的晚餐所在了。

P1020467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甜點櫃,種類雖然不多,但也蠻誘人的。走過長長的吧台,對面一整排都是座位,入口的左側也有樓梯可以往地下一樓,感覺鳥籠的座位蠻多的。不過我們用餐時沒什麼客人,就坐在一樓最外面的座位了。

P1020442

我和妹妹都點了三明治,她點的是培根起司芥末法式三明治(NT$190)。後來看到菜單價格,老實說蠻後悔的= =",這樣一份三明治就要190元吶,我們還點了二份,但是都進來了,也只好硬著頭皮點餐啊~~~

中間有不少薯條,附的沾醬是蜂蜜芥末醬,味道不賴。結果這高熱量的炸薯條,竟成了我們今晚的最愛= =(明明就是為輕食而來...)

P1020441

芥末醬塗在麵包的兩側,麵包則是較厚的吐司。裡頭的夾料很簡單,火腿、黃瓜、生菜、蕃茄...,一共四小塊。全部吃完覺得很剛好,不怎麼飽@@ 味道還可以,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很一般般的口味,沒什麼特殊調味,應該是在家也能做的三明治(省了190!!!)。

P1020447

我的三明治,是蕃茄牛肉法式生菜(NT$210),更貴,210元。肉的部份升級成牛肉,稍微多片...但其實還是只有一小塊。味道就不多說了,很普通的口味。

P1020459

我只能說,這裡還是貴婦喝下午茶的好,若像我們倆姐妹傻傻的要找輕食,總覺得選錯地方了。因為三明治的口味十分普通,訂價不合理,雖然氣氛很不錯也十分安靜,但我認為也許較適合點個花茶或咖啡,純粹聊天會好一些。那天看到MENU上還有其他餐點,也許不點三明治的話,用餐後的心得會和我們大不相同,至少我點三明治是非常不滿意啦...這一頓400元,真的是輕驗啊~~~~

-------店家資訊-------

鳥籠咖啡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02)2721-5252

營業時間:10: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