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性愛湊熱鬧,花博開幕的第一天就搶先看了。正巧Shiro家就在新生公園旁,看著新生公園封起整修,到現在因為花博開放而繽紛亮麗。雖然曾經因為民族東路塞車,還有新生公園無法運動而抱怨,但是隨著花博開幕,每逛到一處,我們就為它的美麗而驚豔。以前的不便,就隨他去吧,開幕這天,我們早上十點進到會場,一直到晚上八點離開前往大佳河濱公園賞煙火~這天,是個很美麗的日子。

DSC_7030

新生公園園區的入口處,在民族東路上,吉林路和民族東路口的交界處就是了。從Shiro家走到這裡不到十分鐘,方便的很,所以新生園區是我們參觀花博的第一站。入口右手邊,有全區導覽圖...一看就知道這範圍有多大!!難怪新生園區就花了我們一天的時間,要逛完整個花博,需要四個全天啊~~~

入口左側是售票口,顯示當天日期,以及今天進場人數及今日累計人數。

DSC_7032

要進場囉,這單日券是年初預購的,拿出來嗶嗶就可以進場啦!!

DSC_7035

我和Shiro進場時,只有打算要去夢想館,但完全沒準備。才一進場,每個志工都很熱心的引導我們到夢想館的預約券發放處,我們就這樣一路順著指引,去領了夢想館預約券,不像電視上說的跑百米,順利的很耶XDDD

DSC_7037

早上10:37分,我們領到下午16:36的場次。還好不是晚上的,不然真的很嘔~看新聞說現在的流程更順暢了點,我倒覺得場次多一點,或是每場人數多一點會比較好。因為有些人領了券卻沒去看,真的很可惜,有些人則是想看沒券啊~

DSC_7043

領完預約券,來看一下蓮花造型的星巴克。就在園區的正中央,頭頂著一朵蓮花,晚上還會閃著不同的顏色,蠻漂亮的。

DSC_7145

用餐區很明亮,不過看花博的人潮多,座位雖多我們也找不到位子啦~只好坐在一旁階梯賞花、喝咖啡。

DSC_7147

人潮洶湧,夥伴都快忙翻了,排隊也排很久啊~

DSC_7148

消費滿一百元,就可以用五十元加購一本花漾護照~我是沒什麼興趣去集其他的活動,但可兌換二杯中杯的香草密斯朵,也還不錯喔,等於一杯25元,蠻划算的。

DSC_7154

才剛買就蓋了一格~

園區造景,走道中間、兩旁,都很多植物喔,空氣不賴。

DSC_7045

百合,還含苞待放呢~未來館的反而全都盛開

DSC_7046

很像草莓棒棒糖,沒注意它的花牌,只顧著拍照呢~

DSC_7048

要到茶區(花茶殿/林安泰古厝),得先經過美食區。

DSC_7067

太多照片了,請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