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657

我們訂的接送服務是island star express,有多差前面已經提過了(回程還會再提...)。好在這個很差的心情,在我們抵達Lagoon後就完全消散了!在計劃長灘島旅遊初期,飯店一直是我難以決定的。因為長灘島不大,但卻有二、三百家飯店,每家飯店看起來都好漂亮,超難抉擇。後來,看到Lagoon的照片,實在太漂亮了,也再次和Shiro確認這次的行程不趕路,完全放鬆,所以我們會有很多時間在飯店泳池,既然有時候好好享受,那再貴的房價也就欣然接受了。

其實Lagoon的價格不算頂級,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正是旺季開始的價格,所以我們住的deluxe套房只有一晚的價格是4471p,後來二晚就變成旺季的5412p了。池畔邊是總理套房,一走出陽台就可以跳下游泳池!所以價格更是驚人。

LAGOON

長灘島的道路實在很簡單,除了上圖的Main road(主要道路),是搭Tricycle、坐車的水泥路外,其他就只剩white beach前的沙灘路了,不然就是小巷子。而Lagoon正面對主要道路,所以交通十分方便,而且Lagoon還有接駁車,可以坐到麗晶旗下另一家Boracay Regency前面,下車後走一分鐘(大概幾十公尺而已)就可以到白沙灘了,方便得很。

如果不搭接駁車,也可以用走的。走出Lagoon大門後左轉,沿著上圖的粉紅色接駁車路線,也可以悠閒地走到沙灘。就是因為交通方便,又可遠離喧鬧的S2,Lagoon當然是我們的首選。看著Shiro滿意的表情,也讓我對於自己的選擇得意了起來!

P1040111

Lagoon沒有什麼氣派的大廳,但是一踏進門口就有種簡單大方的感覺。而且門口的警衛看到房客出入一定會主動開門、提行李,這三天來,我們所到之處,只要是Lagoon的員工,每個都會向我們點頭打招呼。在這裡的三天,我們簡直覺得自己是國王皇后了,打從心底被別人尊貴的侍奉一樣。

走進大廳正對著是池畔餐廳,再過去就是游泳池了!右手邊則是服務櫃檯,我們這幾天除了check in、check out之外,還在這裡換了百元小鈔及買網卡,還問了路...這裡簡直是多功能櫃檯,服務超用心。

我們出發前在my boracay guide網站訂了飯店,也預付訂金,所以到了這邊只需再付尾款即可,順利拿到Lagoon的房卡!

P1040052

二張房卡,以及二張welcome drink(迎賓飲料)券,這券可以在任何時間兌換喔,只需持券到池畔餐廳且報房號即可!

DSC_8413

這是我們的deluxe套房,看到外面那曝光過度的太陽了嗎?我們在長灘島六天,幾乎每天都是這種天氣,過了雨季後,真的每天都熱到爆,也幾乎不下雨,也難怪11月中之後幾個月都是長灘島的旅遊旺季啊!

房間不小,一進門右手邊是浴室。

DSC_8430

我喜歡浴室一大片鏡子,後方是衛浴設備。Lagoon附上洗髮精、潤髮乳、身體乳液,男生用的則有刮鬍刀等用具。不過我不記得有沒有牙刷牙膏啦,因為我和Shiro都是自備的(環保啊~用幾天就丟掉牙刷,很浪費的)。淋浴間門上掛的是地墊,我差點拿來擦頭髮啦,還好發現花紋不對XDDDDD

DSC_8420

房間則有雙人、單人床各一,中間的小茶几,我們就只拿來放小費而已:)

DSC_8427

電視機則是正對著雙人床,我在長灘島也沒忘了鎖定夜市人生啊XDDDD(這裡的頻道有衛視電影台、民視和JET綜合台三個中文頻道);下方的櫃子有煮水器、三合一咖啡,及二個杯子。一旁的梳妝台,後來被我們當成電腦桌使用。

DSC_8419

雙床一旁是小桌子,我們二十幾張明信片都在這張桌子完成的:P

DSC_8432

每間房間都有陽台,而Lagoon的特色就是房間都是環繞著泳池興建,所以每間房都可以看到泳池的景色,當然坐在陽台也能將景色一覽無遺。另外還有曬衣架,我覺得這個很貼心啊,在長灘島這幾天,今天衣服洗乾淨後再晾,明天中午就乾啦,不用帶著一堆臭衣服回家多好。

DSC_8417

每天從房間望出去,都是這般景色,真像身處天堂。而且早上還會被強烈的陽光喚醒,叫人想貪睡也難XDD

以往我們出門,都是亂住個能睡的飯店就好,這次到長灘島,就是要好好享受飯店的設施及服務,這個錢花得十分值得。而我們也在Lagoon拍了好多照片,有關Lagoon的其他設施、早餐,因照片太多就另闢一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