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47

Lagoon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美麗的泳池。特別是進入飯店大門,走過大廳,一推開玻璃門就可以看到這般景象,真的美麗極了。在Lagoon住三天,也在這個池畔邊吃了三天的早餐,直到現在看著照片,都彷彿再回到長灘島一樣,讓人懷念得緊。

DSC_8549

上圖是飯店左側的泳池,旁邊都有不少躺椅,行程的第二天,我們也在池畔躺了一會兒呢。

DSC_8457拷貝

↑這則是從我們房間二樓往下望的情景,中間的造景也擺放了幾張躺椅。

DSC_8453

池畔旁就是我說的總理套房,陽台一跳下就是游泳池了,好羨慕啊~而且在自己的陽台就可以曬太陽了,超棒的啦!下次到長灘島去,我會十分認真考慮要不要住這!

DSC_8527

陽光灑落,坐在池畔點一杯冰沙,就可以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

DSC_8520

泳池中間,有一個池中酒吧!超酷的,在Lagoon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和Shiro也在泳池玩水,當然也體驗了一下坐在池中酒吧喝啤酒的快感。

DSC_8524

坐在泳池座椅,手上拿著啤酒,不論是吹著風、曬著太陽,都讓人沉迷。想當初,這個池中酒吧也是我選擇Lagoon的一個原因啊,沒想到真的有機會親自坐在這邊喝啤酒,好享受的人生!

DSC_8532

在房間稍作休息後,我和Shiro在長灘島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到池畔餐廳喝迎賓果汁XDDD 這裡的陽光太強了,六天以來到不少店家用餐,除非是晚上,白天很少看他們開燈的。當然池畔的採光也很好,怎麼拍怎麼美呢!

DSC_8530

迎賓果汁很簡單,小小一杯,卻是我們在長灘島的第一杯透心涼飲品,值得紀念。種類有蠻多可以選的,Shiro選了冰茶,而我則是來杯芒果汁。

島上很多餐廳的飲品都會附上冰茶,有些是喝到飽,有些是單點式的,但味道對我來說都是雀巢檸檬茶XD Lagoon的特別不同,多了一些檸檬香味,不過Shiro不喜歡,但我一喝可是愛上了(可惜只有一杯)。芒果汁則略顯單調,味道普通,但消暑一百!

P1040069

P1040067

P1040062

迴廊的裝飾很簡單乾淨,透出一股僕實的美。

P1040059

DSC_8649

晚上的景色也很漂亮,打燈都有特別設計過呢!夜晚的Lagoon和白天一樣,各有不同風情的美。

住在Lagoon真的超幸福的耶>/////<,好懷念的時光啊!之後二天,我們住的Cohiba villas也很棒呢。此次在長灘島住的二間飯店都很不賴,好在我有先做功課!如果有考慮到長灘島的朋友,也不妨住一下Lagoon喔,可以享受悠閒的渡假風~但如果你的行程是趕趕趕,就太浪費Lagoon的美啦,悠閒的享受長灘島及飯店的氛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